彰安國中47歲校慶 米奇變形金剛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2 日訊】變形金剛現蹤校園,彰化彰安國中慶祝47歲生日,學校3位老師利用廢棄物。聯手打造高達250公分的巨型紙箱機器人,機器人可拆可合,成為校慶典禮上最吸睛的焦點。

彰化彰安國中47歲校慶,3位指導老師用廢棄的掃把桿、廢紙箱,組合成米奇變形金剛,250公分的米奇,頭、身體、手都可以拆卸,重新組合,許多學生好奇圍觀。

學生:「覺得滿特別,可以用那麼多紙箱來做一個機器。」

學生:「應該做起來很不容易吧,覺得很厲害。」

學校有機器人社團,展出許多作品,機器人會游泳、會做伏地挺身等等,所以這次的校慶變成以「機器人運動會」為主軸。

老師 李建杭:「這機器人很重,需要3個人來抬,然後它的骨架腰部中間的骨架,可能會有點不穩,所以在移動的時候,非常需要小心。」

老師 吳宇玄:「我覺得現在學生,普遍缺乏手做,我們現在可以多一點刺激,讓他在透過手做的時間,多一點更棒的經驗。」

老師及同學們以豐富的想像力,創造出五花八門的機器人,還利用廢棄物做成米奇變形金剛,令人眼界大開,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校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