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科技當道 日本影視擅長多元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隨著行動裝置數位科技進步,電影產業的行銷方式,也隨之有趣、豐富。帶您來看到,日本,是如何搭配科技,行銷影視作品,也為品牌加分。

這是《浪客劍心》電影首映典禮上的特別來賓。日本超人氣吉祥物Kumamon一身劍心裝扮,瀟灑上臺,還不忘在影迷前擺弄一下佩刀。

日本電視節目:

「3、2、1請」

這是去年多拉A夢劇場版電影《 stand by me 》上映前的點燈儀式。《stand by me》還結合現代數碼影像技術,和食品商家聯手行銷,實現雙贏。

這些在超商推出的多拉A夢零食,包裝中有一張可以上色的畫紙。自己動手塗上?色,在手機上下載APP,對著上色完畢的畫紙一照,平面圖案就變成了立體動畫人物。點一下畫面中的多啦A夢,還會有3D立體動畫呈現。讓多拉A夢的粉絲,愛不釋手。

結合電影主題,官方網站也會推出相關活動。比如在規定日期登陸《stand by me》主頁,用手機與電腦連接,就可以和動畫中的人物360度環看東京最繁華的街區。或者,像電影《HERO》、《圖書館戰記》等,都會在電影上映期間,推出主題咖啡館,來吸引粉絲關注。

日本影視宣傳擅長融合數位科技商業行銷,用愉快的商業模式,為品牌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顧星音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