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奧秘談 習近平獲奧巴馬全力支持 今日點擊(238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愛國主義是個殺人的主義,但現實的環境中呢,人們會被愛國主義弄得神魂顛倒,相當一部分人,對吧!

但是它內在的精髓,內在的精髓,它是因為扼殺了中國人,正常的人性與思維。但那東西不能空,所以被填充進去愛國主義。

在愛國主義的浪潮當中,體育就是愛國主義,對吧!香港跟中國踢球,國隊。我說了一個:國足很厲害,太準了,專踢柱子,有人還跟我算帳,說踢柱子踢中門柱的百分比是27%點多。

它意思就是說,因為球員被要求能夠射得偏,就是射得比較刁,所以它一定要找門柱踢。我一看麻煩了,你不能在這亂說話,人的百分比都出來了,科學論證都出來了,你哪能再說話呢。

我說的意思愛國主義這東西,會把人弄瘋了,所以體育是一個愛國主義的概念。

那美國人是愛國主義的概念,被打擊的對象,台灣也是。

那台灣習馬會,習近平以先生的身分拜見了中華民國總統這事就,你以後再看統戰的概念,這個愛國主義的概念,台灣就不會再有了。

那日本折騰了半天那首相們都見面了,也這樣,鬧得比較新的就是中美之間南海衝突。

我在節目當中當時跟大家說了,我說南海衝突是個套,習近平跟奧巴馬人家底下有說法。朋友能記住我講了好幾集說這個,習近平跟奧巴馬有說法,習近平從美國一回來,美國艦隊就進了南海,那時候抄抄的就是軍隊的概念,對不對!

軍隊大清洗的概念,我說了:我說這是習近平讓奧巴馬幫忙,造成外部壓力。習近平在軍隊當中拿過權力,因為是9月3日大閱兵拿過權力,他是拿過權力,還沒拿完呢。

習奧密談 習近平獲奧巴馬全力支持

然後習近平開始對美國訪問,那個說法很多朋友可能說很特別。今天爭鳴雜誌證明了我當時的判斷是對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祕密會晤奧巴馬交底,獲得奧巴馬全力支持。

爭鳴雜誌11月20日報導,引用了美國一家智庫的研究報告講:習近平在出訪美國時,與奧巴馬進行了私人會談,大概當時談了3個多小時。

它說習近平跟奧巴馬說:他需要2年的穩定期,以便實現對軍隊的全面控制,以及為高級權力重組贏得時間,需要2年的穩定期,以便實現對軍隊的全面控制。

所以9月3日我節目中說了:是從江澤民手裡把權力拿過來,兵不厭詐。當時對習近平而言非常危險,在天津大爆炸的背景之下,所以就讓江澤民突然的再次走在了,習近平身後胡錦濤之前。

緊挨著習近平上來的,小樣的,誰打我誰打你,誰打習近平就能打著江澤民,我跟大家論證說我為什麼這麼說?如果探雷器跟鬼子探把吧雷似的,都探到金水橋了。

那在當時的對習近平的安保態度,隨時天安門城樓會被炸掉,怎麼炸,不知道?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蛤蟆提出去,就這麼點事。

習近平稱這3個多小時的對話,令他非常感動,就是奧巴馬百分之百的答應,幫助習近平做事。

奧巴馬則在另外一個場合罕見使用了,極具成果的評價,極具成果習近平跟他掏心窩了。

習近平跟奧巴馬掏心窩子,打今天的政治局常委,美國艦隊出來施壓。造成客觀局面,習近平必須對軍隊收權,在兩個軍委副主席都是這樣的情況下,只能靠習近平收權。而且他可以有這樣的說法 沒錯吧!

這叫內外交困,對待國家軍隊而言,叫內外交困。在內外交困的情況下,那必需由最高統帥,我都會說這詞,我也能當這官,這詞一說就行了,對不對!

然後你看奧巴馬真盡心盡力,驅逐艦,導彈驅逐艦,再不行,來個航母;再不行, 太平洋艦隊司令說話;還不行,太平洋艦隊的某個艦隻,什麼訪問深圳港,還是上海港,賊樂了,盡心盡力。

為什麼盡心盡力?有黨在,習近平為什麼要跟奧巴馬說,他需要2年的穩定期。因為黨要吃死他,他只能扔掉黨,隨你信,隨你不信,這是我個人的判斷。

德媒:強勢中國遭遇美國戰艦外交

與此同時德語媒體就是德國之聲講:強勢的中國遭遇了美國的戰艦外交。繼星期四德語媒體關注,APEC上的中美之間的關係,而法蘭克福匯報說:中國在南海問題上打錯了算盤。

新蘇黎世報報導則說:APEC會議原來是關於自由貿易和一體化,而現在卻越來越關注該地區的力量平衡。

我相信細節就不用說了,就是講說美國強勢、張狂明顯的態度,在南海上抗拒整個中國的軍事力量。我也跟大家提示過:在南海建人工島,那是200幾年的事情開始建了,對吧 !這東西收不回來了,所以它繼續建。

而那個時候是徐才厚、郭伯雄當看門狗,替江澤民看家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江澤民家裡面的看家護院的,所以這個問題是延續下來的,不是習近平決定的。

但是在這個體制之下,愛國主義就在這兒,所以習近平也不能說什麼。但是跟奧巴馬喝小酒的時候能說,因為這命裡定的就這樣。

2012年年初在薄熙來出事、王立軍出事的時候,習近平在美國。當王立軍拿出消息說:薄熙來跟周永康聯手要做死習近平,習近平自己在美國是透過人家美國副總統拜登跟他說的。

所以打一天,那頭一天起,國內出事的頭一天起,習近平被救住命,就跟美國最高層有關係,就走到了今天。

所以2014年在中南海的瀛台,我老說這話:在中南海的瀛台,習近平向奧巴馬表態,我不是康熙帝殺了鰲拜,我就是光緒帝被人家慈禧太后垂簾聽政,就在這塊地方。

所以我跟你說清楚了,橫豎就這麼回事,過後一年,哥們,傻哥們,你也知道自己該幹嘛,所以奧巴馬知道自己該幹嘛,就這麼點事!

一年過去了,今天我們看到這場面。這一年徐才厚死了、郭伯雄被幹了、周永康被判了、令計劃死了,對不對!黨中央沒了,政治局常委扯蛋了,政治局委員自己保自己了。

因為以下犯上必幹掉你,這就是一年 ,為什麼他抓緊時間跑、抓緊時間幹呢,沒時間了,時間是個神,每一個人想想今天的時間有多快。

西方的媒體、中國的媒體,在渲染這些東西的時候,都上了習近平、奧巴馬的當了。他們太喜歡你們這麼說了,你們這麼越說,習近平在軍隊當中的權力的鞏固的這種力度越大。

時間性越快越容易,打不了仗的, 玩你們的!

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講出了中共的酷刑,對待這些被他們抓的人。結果中共官員在反駁中說了這麼個東西,這是紐約時報的報導:中共官員反駁聯合國酷刑委員會質疑。

聯合國酷刑委員會詢問了有關,使用鐵製審訊椅的更多訊息。人權團體報告:中國幾乎每個公安局都有這種椅子,犯人們稱:每次會被綁在上面,鞭打數小時,甚至幾天。

針對老虎凳,有一個官員叫李文勝講:為什麼使用老虎凳?保證在押人員的安全,防止在押人員逃跑,自我傷害或攻擊他人。

李文勝說:如果犯罪嫌疑人自殺,工作就難以繼續。如果老虎凳有這麼大的好處,今天的警察、公安、國安、城管,當你戴上黨的國徽、黨徽的時候,你的人生就在危險中,你家裡也備個老虎凳。

後面還說呢,為了避免類似問題,有時椅子上用軟墊包裹,以增加舒適感、提高安全性。你要不給習近平準備這麼個東西,你都是孫子,真的!

其實說你孫子,都抬舉你了。因為如果你是個孫子,你是個人呀!你現在說這話都不是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