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為響應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苗栗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景點南庄舉辦「守護人權,全民響應」徵簽及藝文活動,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也讓更多遊客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相。

熱鬧的南庄老街傳來響亮的軍樂聲,許多法輪功學員穿梭在街頭,一一的向來往遊客講述,亞洲已有近77萬人舉報 , 要求中國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並呼籲遊客也一起加入正義之舉,簽名聯署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很嚴重,其實已經超過十六年了,而且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來賣錢,那我們台灣在這麼民主自由的社會,真的很難體會到這個情況。」

法輪功學員 :「每個人都有信仰的自由,那這個中國大陸讓法輪功學員沒有宗教自由,我覺得說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這是我們基本人權,基於這個點,我們大家就站出來說,聲援他們去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在海內外已有近20萬名法輪功學員或親屬,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與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的罪行,民眾在瞭解情況後,紛紛簽名表示支持。

遊客:「支持正義啊,他迫害法輪功,迫害大陸百姓。」

遊客:「就是單純的一個支持的動作而已,(你知道這個簽名在簽什麼嗎?)我知道啊,我知道啊,他們就是法輪功被迫害的一個(真相),就是去聲援他們。」

法輪功學員用音樂及功法演煉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也讓更多的台灣民眾了解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形,期盼民眾一起聲援,促使中共能終止對人民的暴行,法辦元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彥如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