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億美元買東森 洛杉磯時報揭DMG背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好,那麼披露這一項消息的是,美國的洛杉磯時報。洛杉磯時報,是在21日,上週六,登出這則報導。並在報導中,指出:已經和凱雷簽約的DMG娛樂公司執行長丹密茨,與中國關係,相當密切。

放上DMG娛樂公司的執行長丹密茨的照片,美國《洛杉磯時報》21號報導,DMG娛樂公司執行長丹密茨(Dan Mintz),已經和凱雷(Carlyle Group)簽約,將以個人名義斥資6億美元,買下台灣東森電視股權。凱雷的發言人已經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評論。

洛杉磯時報報導,DMG隸屬於中國一家上市公司,製作發行電影、電視節目、漫畫以及遊戲,同時也提供廣告以及通信服務,執行長丹密茨因為與中國有良好的關係而聞名。但這筆交易,洛杉磯時報指出,必須得到台灣經濟部投審會的許可。

丹密茨向洛杉磯時報表示,他已經和監管機構開過初步會議,將在兩週內提出申請。針對中資疑慮,丹密茨說,「如果是一個中國人或是一家中國公司要買,應該沒辦法。我不是中國人,所以我覺得應該可以。」

表示不擔心因為自己和中國大陸的關係,而面臨可能的障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