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批評只退一分 遠雄:無違約何須退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3 日訊】台北大巨蛋停工近半年,何時復工不得而知,台北市政府認為,大巨蛋沒有按圖施工,環評以及建築執照等程序尚未完成,而無法復工,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更批評遠雄只退讓了1公分。遠雄回應,沒有違法違約,何須退讓。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遠雄既然沒有違法,沒有違約,那又哪來來需要退讓。」

大巨蛋復工遙遙無期,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批評市府與遠雄多次會談,假設要求遠雄退100分,遠雄每次都只退讓了1公分。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遠雄既然已經退讓1公分,那請問市政府誠意又在什麼地方,他們又退讓了什麼。」

大巨蛋自5月20遭勒令停工,又因防火避難性能、環評及建築執照等相關審查程序尚未完成而無法復工,主因在於,市政府與遠雄在逃生避難、公共安全七項基準,有很大的認知差距。

遠雄發言人 楊舜欽:「這樣的七項基準套在我們身上,我們有誠意的來解決,所以我們也提出了,是不是由六個公正單位,我們也向市府提出由六個公正單位來審核這七項的安全基準。市府又反悔,他說他們要拿回來自己審。」

質疑市府私設刑堂,故意讓設計變更無法通過,遠雄強調,應交由公正第三方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