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公布公舍費用 每月一萬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被爆料月住6百元公舍。王如玄今天(24)受訪時說,並非外界所說只付6百元,她每個月還要付管理費,甚至花了數十萬整修,林林總總每月花費1萬元。

王如玄因為與丈夫居住在6百元租金的公舍,被外界批評。對此,王如玄澄清每月花費1萬多元,並不是只有6百元。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事實上住進宿舍之後,所有費用都必須自理,包括每個月要支出行政管理費1千元,管理人員薪水大概1千4百元,水電費大概1千6百元,共4千元左右。更重要的是職務宿舍是十幾年的老房子,我大概花了六、七十萬去粉刷牆壁、處理漏水,重新鋪地板,才有辦法入住。所以平均每個月成本是1萬塊左右,絕對不是6百塊錢住宿舍。」

王如玄跟隨擔任司法院政風處處長的丈夫黃東焄,住在高檢署的公家宿舍,她強調一切符合規定。不過因為購買軍宅,被綠營質疑「套利」,王如玄則說,明天正式登記,財產都會公開透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所以明天財產整個狀態公布之後,我想全部都可以接受社會各界檢驗,我從頭到尾沒有一句話是說謊的。」

王如玄丈夫黃東焄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名下僅有一棟位在板橋的軍宅,做為退休後使用,而王如玄妹妹與母親名下也各有一棟,因此並非外傳王如玄擁有3棟軍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