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陪同鄭正鈐登記 向柯建銘下戰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4)陪同新竹立委參選人鄭正鈐登記參選,挑戰民進黨立委柯建銘。

朱立倫來到新竹市,陪同立委提名人鄭正鈐登記參選。隨後鄭正鈐向對手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下戰帖,要求辯論國會改革。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民進黨萬年總召就是柯建銘委員,我想他也應該要明白的告訴大家,他杯葛帶領民進黨團2655次,讓很多重要民生法案,都沒有辦法通過,而我們立法院要能夠改革,是全民的呼聲,我們特別提名鄭正鈐。」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 鄭正鈐:「讓國會不會再變成民間戲稱,台灣三大亂源之一,國會應該是要引領國家往前邁進最主要的力量,在這邊公開要求柯建銘柯總召,一起進行國會改革大辯論。」

地方強力動員,為總統立委選舉造勢,聲勢浩大。但不分區立委提名的爭議,卻持續圍繞國民黨。傳出嘉義立委翁重鈞沒有列在不分區名單,引發基層不滿。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大家或有不同的意見,但是我們總是多元的考量,包括各地均衡等等,有不同意見,有很多遺珠之憾,我們只能說請大家多多包含,總是表示很抱歉。」

而上午在國父紀念館,朱立倫率領黨部人員向國父銅像致敬,先前也傳出,黃復興黨部主委戴伯特,不滿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第一,而請辭主委被黨部慰留。

黃復興黨部主委 戴伯特:「我是永遠的中國國民黨黨員,最忠貞的黨員。」

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個黨中央會去好好處理,我們還是尊重黨中央的決定。」

面對鏡頭當事人選擇低調,卻掩不住不分區立委提名的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