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能源網路! Gogoro便利超商換電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電動機車,最怕騎到一半,沒有電了。台灣電動機車品牌Gogoro,現在靈活運用便利超商門市,讓車主可以方便在超商交換電池,取得能源,也建構出台灣城市的新能源網路。

電動機車,最怕騎到一半,沒有電。繼中華汽車與超商合作設充電站之後,台灣電動機車品牌,Gogoro,現在也把超商變成中繼站,解決充電問題。

Gogoro 公關經理 莊潔雅:「打破以前一般大家覺得,機車族消費者,你只能到像加油站,那樣比較制式的地方,去加油的一個觀念,更可以讓騎士更便利,其實就貼近我們一般,生活中你會去到的一個場域。」對比於台灣,西方城市多是由國家直接撥款給電力公司或充電設備廠商,由企業主導建設充電站,而台灣品牌Gogoro,則是瞄準全台5000個門市節點,靈活運用既有的超商據點通路。

電動機車騎士:「覺得在超商滿方便的,因為便利商店據點滿多的,這樣要換電的話,也比較方便。」

目前Gogoro全台累積銷售超過2500台,透過電池交換,車主可以更快取得能源,Gogoro連結資源,交織出屬於電動車的新能源網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