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落幕釋壓力 黃子佼出席活動淚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第52屆金馬獎典禮落幕,收視率平均是4.42,是五年來新低,也被網友批評太過沉悶,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正面態度回應,但說到媒體朋友寫給他的一篇文章,卻讓他當場,激動落淚。

第52屆金馬獎主持人 黃子佼:「(金馬典禮前)開車到國父紀念館,又一路哭到國父紀念館,可是進場之前。」

克制不住情緒,黃子佼激動落淚,金馬典禮主持前,哭到下不了車,躲在車上遲到十五分鐘,全是因為媒體前輩寫的這篇文章,文中寫到當時黃子佼跌落谷底,之後幫他找節目搭檔,又是一次撞牆期,不是嫌他B咖不紅,就是站邊挺小S,或者計較當年黃子佼寫過的樂評。

第52屆金馬獎主持人 黃子佼:「他寫得東西讓我覺得說,就是原來我真的有一段時間這麼惹人厭。我其實也很謝謝他跟我講這一些,讓我再一次的知道要很珍惜,現在所有的一切。」

黃子佼受邀擔任今年金馬獎主持,與林志玲搭檔,但收視率卻不如往年,甚至有網友評論太過沉悶。

第52屆金馬獎主持人 黃子佼:「兩個月前的金鐘50,收視率比金馬獎差很多,所以其實金馬獎,它雖然比較嚴肅一點,或是比較專業一點,可是其實觀眾還是滿喜歡的,我覺得這是不同的風格。」

對於自己表現 不打分數,但黃子佼認為搭檔林志玲,熱忱又專業,給了200分高度評價。

第52屆金馬獎主持人 黃子佼:「現在應該叫她,志玲哥哥,志玲哥哥超帥,志玲哥哥非常用心,我非常感動,放眼大中華,這年頭還有這麼漂亮,又可以玩綜藝梗,可以扮男裝、講日文,甚至還可以把我抱起來的女人也不多了。」

金馬結束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黃子佼說,主持任何典禮都有壓力,但跟搭檔林志玲已經做到,問心無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