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雲林山線立委 吳威志、劉建國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立委登記起跑,國民黨的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吳威志搶頭香,第一天由支持者及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簇擁進入選委會登記。同樣身為雲林縣山線的立委候選人,民進黨籍的劉建國,則在第二天低調登記參選,沒有動員人馬,僅由母親陪同,表示空氣污染嚴重,會從自身做起,減少大型選舉活動。

支持者:「吳威志,當選,吳威志,當選」

雲林縣山線立委候選人,由一百多位支持者陪同,一路遊行到選委會,領表登記參選,陪同的還有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前立委張麗善,以及許多地方政壇人士。完成登記後,吳威志扛起兩籃雲林地方特產,象徵扛起選舉重擔,勇敢承擔責任。

國民黨副主席 黃敏惠:

「非常感謝,在最困難的時候,是大家出來相挺,大家出來打拚,大家打拚不是只有為了吳威志,大家打拚就是為了雲林,大家說對不對。」

國民黨雲林立委候選人 吳威志:

「我要來改變雲林的執政,對不對,我們要來贏取我們的未來,對不對,我是非常的榮幸,因為真的是很重,這都是實在的。」

吳威志誓言以法學專才服務民眾,以立法、修法提升雲林地位,同樣身為雲林縣的山線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則選擇低調登記,僅有78歲的母親陪同。外界解讀劉建國在雲林縣選情穩定,因此這次選戰態勢保守。劉建國表示,持續關注社會福利及環保議題,從自身做起,減少大型活動。

民進黨雲林立委參選人 劉建國:「在選舉裡面,會有一些大型的造勢,那我可能會自我要求,可能基本上就是一兩場,那其他的(造勢),能減少就減少,畢竟雲林縣的空污,確實也是越來越嚴重。」

除了打環保牌,還打溫情牌,劉建國表示,過去母親從反對他從政,到慢慢接受,甚至鼓勵,希望能讓母親陪同他參與一次選舉登記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