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簇擁 彰化三黨立委候選人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4 日訊】2016大選開跑,彰化第二區域立委選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林滄敏、民國黨 張耀元分別在支持者的熱情簇擁下完成登記,民進黨4位候選人則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領軍下,共同造勢。

揮揮手,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 與支持者為立委選舉造勢,縣市長選舉時,遭對手抹黑,要討回公道。

國民黨現場主持人:「鄉親?,我們要(立委)段宜康,將這些曲棍球吞下去,好不好,(好)。」

前一天,民進黨4位立委參選人,在選對會召集人蘇嘉全的帶領下完成登記,展現團結。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 蘇嘉全:「希望能夠在立法院能夠過半,那過半之後,我相信民進黨就能夠主導整個法案的修訂。」

學習柯P,白色的力量,素人張耀元醫師代表民國黨參選,可愛黃色的小小兵,還有民眾身穿黃衣服加油打氣。

民國黨立委候選人 張耀元:「希望自己這一次出來,不管怎樣帶給彰化進步改變,包括希望建立好的老人照顧制度,包括希望我們年輕人是有未來、有希望,可以買得起房子的。」

選戰熱鬧開打,各政黨造勢賣力演出,民眾怎麼選擇,就等明年一月16日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