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玄配正式登記 王如玄公布財報自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關心選舉消息,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今天到中選會正式登記,媒體關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財產爭議,王如玄今天登記後,並沒有正面回應記者追問,而是拿出財產申報表,大動作自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在逆境中奮鬥,用平常心,每一天都是好日子,其實我們就想說,就今天上午有空,我們就今天上午來登記。大家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我會請王主委,在專訪或各個方式把它說明清楚,但是我一職認為,我們應該回到正面的選舉,做政策的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王如玄:「待會就會把我們這次參選的整個財產的申報的資料,接受各界的檢驗,我想裡面的資料非常清楚,非常明白,大家看了之後就會了解。」

拿出一疊財產申報表,王如玄上午正式到中選會登記後,遭記者追問不動產爭議,因為除了軍宅,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又加碼爆料農地買賣爭議,但王如玄沒有多做回應,只派了發言人出來說明。而場外也有國道收費員要求王如玄,出來面對,但始終被阻隔在拒馬之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