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胡耀邦是習近平大棋中的一步 今日點擊(238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昨天今天都進入了一種,最高級的戒備狀態,在22次的行動中抓了16個人,但是巴黎爆炸案的主犯,還是在逃還沒抓著。

那全球對ISIS將要展開毀滅性的打擊,從這個道義上、從國際法律上手續完備,現在就看怎麼打了。那最後會怎麼樣?但是我們也知道那ISIS的做法呢,跟其他人不太一樣,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在我個人的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過,我個人以為:以任何藉口殺戮的都是邪惡的,就是魔鬼。我上集節目提到人之初性本善,我們從真正的信仰中其實可以體會到:真正的信仰中是對神的敬仰,沒有相信魔鬼的。

即使是幹魔鬼的,他也不會樹個牌坊說自己是魔鬼,但他表現出來的是,對生命的殘害和極端的自私。

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看到的一切,包括今天主政的人在反腐過程中,以至於走到最新的事情,高調紀念胡耀邦這件事情。他在一個大的背景之下,他要完成自己做出自己大的一件事情,當中的一個小過程。

而今天現實中的人、利益中的人、慾望中的朋友,包括政治、經濟、社會、專家學者,當你侷限在自己肉體的角度,所涵蓋的這個生命層面,去看待今天發生的事情,你就圍繞著胡耀邦這件事情沒完。

但是我個人認為:這件事情僅僅是習近平大的事情當中的一步。這一步就像大閱兵、就像習馬會、就像習近平出訪英美,和一連串的周邊國家的故事一樣。這是一步,不是什麼大的,他大事兒還沒揭幕呢!

昨天朋友登了一篇,推薦給我一篇文章,又是國內的,他說濤哥北京下大雪了,這是不是真的變天了。

今天我們為何懷念胡耀邦?

他說這篇文章竟然登了,而且竟然沒消掉,那我只看到一個連接啦,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今天我們為何紀念胡耀邦?

他上來就說這麼幾條兒啊,他說:提到胡耀邦讓人們先想到是,平反冤假錯案和真理標準問題的大討論。

真理問題標準大討論,是實踐真理的唯一標準,這是當時我們那個時候經歷過的故事,上大學的時候都經歷過的。

然後始終堅持,我們說上大學經歷過,那個時候李克強,今天李克強、王岐山他們都學習過,不戴帽子不打棍子,不抓辮子不裝袋子,這是胡耀邦。

胡耀邦反對人和人的關係是主僕的關係、主奴的關係、從屬的關係,我跟大家講過:在今天的中國社會當中,上一級官員是下一級官員的奴隸主,下一級是上一級的奴隸。

那身為奴隸的人,反過來以奴隸主的方式,在宣洩著內心的鬱悶、憤恨、憎惡、 不滿、妒忌、人性中一切惡的東西,都以他的權力為基礎,宣洩到被他權力所觸及到的每一個人身上。

城管就這東西,那絕對不是個東西的東西,城管就是這個制度下的最邪惡的東西。

胡耀邦不贊成大救星的提法,認為什麼大救星,什麼首長到我們這裡來莫大鼓舞、莫大鞭策、莫大教育、莫大幸福,諸如此類的話以後再也不要說了。

湖南那塊臭肉就在那兒,對吧!大救星。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現了毛澤東,中國人遭此大難、遭此大劫。

胡耀邦他不是完人、聖人,而是一個真人、好人、善人、正直的人,他光明磊落 宅心仁厚,也是一個極富人格魅力的人,他就是胡耀邦。

所以他是個人,所以就被黨殺了。他是一個人,他秉承著個人的良知,救了上百萬人。然後在他死的時候,在他被氣死的時候,在這上百萬人被他解救過的家庭,有多少人有機會可以替他說一句話呢,但沒說,對吧!

所以在這裡面,人們就去頌揚習仲勛,習仲勛確實說了,說的誰?罵的是薄一波。

父輩的恩怨,到了兒子這一輩上,薄熙來要害死習近平,天助習近平,讓習近平知道,天怎麼助了習近平?

王立軍玩了薄熙來的媳婦,薄熙來的媳婦玩了王立軍,王立軍玩不起了。叛國, 叛國是個行為,讓習近平知道真相是個事實,習薄兩家死剋,乃天命也。

「胡耀邦」出現抹去趙紫陽頭像的人民日報

國內在播這個胡耀邦,結果呢中央電視台有個動作,法廣這麼報的:央視播胡耀邦,出現抹去趙紫陽頭像的人民日報。

胡耀邦這個電視劇在第四集中,出現過人民日報的頭版頭條的內容。那是1982年9月中共十二屆一中全會上,胡耀邦成為總書記,之後當時成為總理的這個趙紫陽,他們之間的照片,結果可能把趙紫陽給換成為李先念了。

網上評這件事情,怎麼看這個問題,這就我說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一個過程,它沒辦法,它就這樣,我相信它是一個過程。

這個過程呢就像我一直提到說:殺人回憶當中,你看那警察打罵他認為的嫌疑犯,這個嫌疑犯是不是不重要,但當我懷疑你的時候,我一定把你幹成我認為的那樣,我讓你必須得做成那樣,所以這是麻煩的。

真相根本沒用,真相在我手裡,我當我擁有權力的時候,我把你給編成真相,所以維權律師上央視,所有這些過程都是這種做法。

所以我建議大家去看韓國的兩個影片,一個是辯護人、一個是殺人回憶。那如果殺人回憶,有朋友說看不明白,看不明白,看我跟大家做的影評。

那裡面反映的是今天中國社會當中,所發生的很多事情,包括維權律師被抓,抓而不判、抓而不進行法律程序。辦案的,某些辦案的人,事情還在出現。

但是上面的就是我說的:周永康都死成那樣了,但是下面的政策,還是周永康年代的政策,為什麼?

江澤民這一攤屎,上面趴的全是蒼蠅,他不能打,一打就全完了,濺得哪兒都是屎。所以他必須要打江澤民,打完江澤民,這屎也就自然OK了,對不對!

誰願意吃誰吃了,誰家的狗願意吃就吃了,所以他打的是這個。那蒼蠅還在,自然就有嗡嗡之聲;蒼蠅還在,保不齊那個蒼蠅抓著屎飛出去了,然後成了誰家的翅膀了,這是擋不住的事。

所以這個事情,我自己認為是一個過程的事情,這是自然的反應。

台在野黨要求政府嚴格審查中資購買媒體

那另外一個在習馬會發生之後,出現另外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呢剛剛出來,反應很大,美國之音報導:台灣在野黨要求政府嚴格審查,中資機構購買媒體的事情。

原因是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在美國註冊的DMG娛樂集團,計劃以6億美元收購,台灣的東森電視集團。而DMG的娛樂集團的董事長肖文閣具有軍方背景,而據說肖文閣,據說啦,是太子黨肖勁光的兒子。

針對這件事情,台灣在野黨民進黨立法院的黨團,星期一召開記者會表示:政府應該嚴格審查,不容中資染指台灣的媒體。

它說民進黨的立委蔡其昌指出,台灣不能重蹈香港的覆轍。香港的經驗可以看出,當中資購買了香港傳媒之後,香港媒體的言論自由大大受到了限制。

黨文化扼殺人性,黨文化宣傳的是奴役主的權力,在一個以民主為幌子,以金錢實力為動力的背景下,在宣揚著奴隸主扼殺人性的一面,你可以理解,你可以不理解。

但是我個人認為:在節目中探討最多的,就是希望朋友們,能夠從中覺醒,恢復自己做人的尊嚴。在黨文化的影響和侵蝕下,很多人已經喪失了那種能力,什麼叫自己人的尊嚴,和如何恢復自己人的尊嚴。

所以把擁有多少女伴、擁有多少錢財、擁有多少車輛、擁有多少跟這塊破肉相關的一切的東西,作為自己的尊嚴,你說這塊臭肉放哪兒誰都得煩的,肯定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