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IS點名?柯P:台灣對伊斯蘭很友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5 日訊】IS最新的宣傳影片中,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應該是對穆斯林相對友善的國家,怎會被列進去,實在很冤枉。不過他說,反恐,已經是全世界的必備品。台北,也有所準備。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個反恐措施其實是一定要做的,因為不管、其實這個,現在反恐是全世界的怎麼講、必備品,所以事實上我們昨天治安會報以後,包括整個台北市的這種反恐,反恐的一些作為,不過那個細節就不在這裡講。」

談到反恐,台北市長柯文哲絲毫不敢輕忽,因為今年初,極端組織IS才在官方推特發佈,台北101遭到攻擊的威脅圖文。而最新推出的IS宣傳影片,列出60個反IS的聯盟國家,台灣,竟然也在其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我倒覺得實在很冤枉,台灣是對伊斯蘭最友善的國家,怎麼會把我們列進去,這實在是沒道理,(因為前幾天歐巴馬在公開場合講),對,這個我就有抱怨了,聯合國也不讓我們參加,國際組織不讓我們參加,出錢就叫我們去出錢、去做工,這實在是太爛了。」

抱怨歸抱怨,但無論如何,對於恐怖組織威脅,還是嚴陣以待,防範於未然,避免可能的悲劇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