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嘉交易案聽證會 買方:遠傳不介入經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遠傳電信以債作股,入主台灣第二大系統台中嘉,交易案受到矚目,今天NCC邀集買賣方、利害關係人,召開聽證會。買方表示,遠傳將會擔任顧問角色,不介入經營。

買方 荷商NHPEA代表:「在法令允許和遠傳公司取得有,所有必須的主管機關許可之前,遠傳公司都只會單純的持有公司債,不享有也不負擔任何股東的權利和義務,遠傳公司不會,也沒有權力介入公司的經營,我們NHPEA及廣欣伍公司設立的合資公司,會以唯一股東的身分,指派旗下公司所有的董事,負責公司的經營。」

針對,遠傳入主中嘉,目前,投審會已完成第一步初審階段,其中,遠傳因黨政軍退出媒體條款,無法直接持有中嘉股份,所以,用171.2億元認購公司債投資。不過,這卻引發反媒體壟斷學者擔憂,交易案是否過關,受到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