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定點打擊」海外「敵對媒體」 今日點擊(238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上來攝影棚拍節目,結果碰到一個朋友,早上嘛因為我住這地方呢,今天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也沒那麼大。

結果碰到個朋友,朋友挺感觸的,他一來就很驚嘆的說:唉呀剛才有個人在高速上,開著車就在他身邊撞車了。他說他眼睜睜看著那司機就飛出去了,然後他,因為人家撞車了,差他一點兒嘛,他也就停在邊兒上。

他說車後面坐的人,當那個救護車來的時候很快,來的時候那人是躺著出去,他說他根本不敢看那個司機什麼樣兒,因為是從車裡飛出去,他模糊的感覺都是不大,3、 40歲吧就那麼年齡。

來了之後就跟我非常感觸,因為給嚇壞了,非常感慨非常感觸。那其實人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呢,都會感觸到生命的脆弱,不堪一擊的。

人民日報推特炫粉絲117萬遭質疑

人民日報在推特上,竟然有上百萬的追隨者,你信嗎?這是法廣的報導:人民日報Twitter有117萬粉絲,遭到質疑。

Twitter在國內是被禁止的,人們是上不了Twitter的,想上Twitter得翻牆。但人民日報在外面,有人說人民日報日人民,可不是嗎?你說它翻牆沒翻牆,它沒翻牆,它有110萬個追隨者,它到底在幹嘛?

我沒跟你說嗎,它不是人。它不是人的原因:它靠,它完全靠沒有人沒有臉,說這人得有臉,你有臉沒臉,它沒臉嘛!誰見過鬼臉是什麼樣、誰見過高級動物的臉什麼樣,你見過嗎?

畫一個,它就是不用畫,人民日報就是,所以幹這種事情,對吧!你想這個意思:Twitter在中國大陸是被禁止的,而控制中國大陸的黨的報紙,人民日報卻在這上頭有110萬個粉絲。

那與此同時我看到了一些人,比較典型的有一個從國內跑出來的,大家都說他是騙子。他一上Twitter,上來Twitter的第二天,幹了2萬多也不是3萬多,後來有朋友質疑,有朋友質疑啊!

說他,誰都罵的,姓方的姓方的,咱們別說叫姓方的,不是姓圓的姓方的,也不是三角,OK 姓方的。

他怎麼一上來有這麼多fans,有人提出過質疑,那我當時也就是一質疑,我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樣呢?對吧!

大概2個月前遇見個朋友,朋友做這個社交網站的,他說你知道嗎?Twitter上有人賣fans,賣啊,喔 我說還有賣這個的!他說:對。人家也是高手,人家有這東西。

我說怎麼個賣法兒啊,5美金買1萬個,5美金買1萬個,他說濤哥你明白了,我說明白了,你不用跟我說,我知道怎麼回事就完了。所以你看到的很多人,有人說那叫僵粉,那都很多是死的,但那數在那兒,對不對!

忽悠,誰不會忽悠,拿5塊錢就用1萬個,拿50塊錢弄10萬個,我今天上來3天,我推特上幹了10萬,我忽悠你不成啊,對不對!500塊錢就有100萬,人民日報117萬,太小菜了。

現在人民幣好堅挺啊!人家人民日報可能不是這麼做的,人真的是一個一個撿來的,可能是啊,這事你不能說絕了。

文章講:中共官方禁止國內民眾,享受海外流行的臉書和推特,但官方單位卻以臉書、推特,為向外宣傳的窗口。人民日報2011年5月成立了推特帳戶,近期報告說粉絲打破了上百萬。

英國金融時報的專家說:人民日報推特裡,使用了很多假帳號。那叫假帳號,咱們叫僵粉,5美金買1萬個,你買不買?

金融時報透過國際獨立團體,記者保護委員會的調查解釋說:在這些追隨者中,超過半數是不活躍的用戶,很可能是假的。追隨者58%在自己的頁面上發文少於5條。

你知道現在還有用機器發文,可以隔10分鐘發一個、5分鐘發一個、半個小時發一個、1個小時發一個,幹什麼的都有。

他為什麼這麼幹?就是我剛才說的,什麼叫洗腦。有些東西洗腦的東西很可怕,它就這麼滾,滾著滾著,你以為就可以了。

我跟大家說個例子,我遇見很多國內的朋友,三、四十歲,四、五十歲,我印象最深的很多人吃藥,男的女的都吃藥。問他們,我說你吃藥,我說你有病啊?他說我沒病,我說沒病你吃藥,藥得吃啊,沒病也得吃藥。

我一下就暈了,我說什麼叫沒病也得吃藥,他跟我解釋,得吃什麼維生素ABCDEFG,26個字母,你得吃維生素,對不對!這事不整死你啊,26個字母,整26個維生素片,你還吃飯不吃飯啊,我就說這意思哩!

他每天早上吃一把、晚上吃一把,不是一個人兩個人,我的意思就是:今天的現實環境中,人們作為什麼叫正常生活,在現實的環境中,已經不知道了,已經不知道了。

就是這個氛圍、這個環境,把人正常的生活已經摧毀了,而被摧毀之後的生活,他們認為這是正常的。摧毀人的靈魂、占有人的思想,這就是魔鬼。

中共「定點打擊」海外「敵對媒體」

世界新聞網,海外敵對媒體 中共定點打擊。近年接二連三發生在香港傳媒人,在大陸被以各種罪名抓捕治罪,或在東南亞國家被不明人士誘捕,帶回中國大陸。

那有關行動的指令來自於中南海的高層,這是海外媒體說的,中共要對海外敵對媒體,進行定點打擊的計畫的一部分。

東方日報講說:如果你從事的工作是出版業,或者專門去銷售那些揭露中共時弊,高層內幕書籍的傳媒人,那對境外反動媒體進行定點打擊的方案,是由中央掃黃打非小組領導的。

掃黃打非小組周永康,周永康摟著中央電視台的女人,主持了全國掃黃打非,我跟你講:共產黨它要不是魔鬼,那才邪了門了呢,其實就這麼回事。

我剛才講了,占有你的思想和精神,打擊你的靈魂,推特上的虛假,打擊講實話的,揭露它們真相的,這樣的媒體人,就是在掩蓋,或者說就是在給普通人,進行洗腦,塑造虛假的觀念,塑造虛假的思想,甚至虛假的精神,來扼殺中國人的靈魂。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有些人,被黨文化洗腦了,被黨文化吃死之後,它今天恨共產黨、反對共產黨。但是它用共產黨的方式理念、用共產黨的以為的被洗腦後的觀念,去討論和分析共產黨。

這些人在它的分析文章中,在它的政論節目中,很多它有意無意的,就會拿出一條共產黨永遠萬歲,它看不到共產黨死的那天,為什麼?它沒能力,因為它被共產黨玩了。

最新落馬的省部級高官,中共成都市委的副書記李昆學,嚴重違記被拿下。那四川省反正跟周永康有關,我覺得就那麼回事了,所以他不會引起任何的風波了,
他既不是最後一個也不是第一個,反正就這麼來了。

那於此同時郭飛雄、孫德勝、劉遠東的案子,不日開庭或者將宣判。那我跟大家解釋過,在過去的時間裡出現了很怪的現象,警方國安抓捕了很多人,但是不走法律程序。

那昨天高瑜的案子走過了法律程序,但是沒有當庭審判,據說到了星期四才說。但是什麼結果不知道?對吧!

那現在郭飛雄這是一個被關押非常長的,當年郭飛雄、胡佳、高智晟和盲人律師陳光誠,這是當年最早站出來的4個人。

最早站出來的4個人,那今天反正我們看到的,郭飛雄就一直在監獄裡,那胡佳身體不好,沒有聽到太多的聲音,那陳光誠已經遠飛到美國,高智晟我們介紹最多。

所以這個背景,就今天處於在一種大的背景之下,出現在具體的案例,那我個人只能說:我們看會有什麼的結果,現在很難判斷。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