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製電動機車Gogoro進軍歐洲 首站荷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台灣電動機車Gogoro在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大放異彩,並宣告正式進軍歐洲市場,第一站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將參與當地政府的智慧城市計畫。

全球最大的米蘭國際機車暨零配件展(EICMA 2015),台灣新創公司Gogoro首次亮相,創辦人陸學森親任銷售員展示產品,解說Gogoro的車電分離、電池交換、車聯網運用等創新營運模式,帶給歐洲人新的電動機車概念,更贏得阿姆斯特丹市府青睞。

Gogoro創辦人 陸學森:「Gogoro, 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想改變人們使用能源的方式,智慧電動車只是一個開始。」 阿姆斯特丹正在推行名為「阿姆斯特丹智慧城市」(Amsterdam Smart City,ASC)的計畫,將結合企業、政府、學界、及一般大眾的力量,推動新世代的城市發展,Gogoro將參與這項計畫當中的「智慧城市體驗中心」,將展示智慧雙輪、能源網路及換電站,成為 Gogoro 進軍歐洲市場的第一站。

Gogoro創辦人 陸學森:「試想一下,AA電池可以為消費電子工業做甚麼?我們認為,Gogoro電池和我們的sponge battery(矽海綿車用電池) 可以使很多的產業 ,在不久的將來,出現革新。」 Gogoro 2011年成立,2015年正式上市,富比世(Forbes)更票選為全球前百大,也是台灣唯一入榜公司,展望2016年,Gogoro新的一輪募資共籌得1.3億美元,部分將拿來做為拓展海外市場,下半年陸續拓展到其他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