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甲子羊肉爐老店 中藥清燉好口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久違的冷氣團終於來了,民眾也開始吃羊肉爐暖暖身。彰化有一家60多年的羊肉爐老店,用中藥熬煮,慢燉的湯頭配上薑絲,做出來的薑絲羊肉爐清淡爽口不油膩,加上自調的麵線Q彈不爛,十分受到饕客的喜愛,一起去看看。

中藥薑絲當湯底,羊肉在湯裡清燙一會兒,只要色澤一變,就可以吃了,冷鋒來襲,溫度溜滑梯,民眾紛紛吃起羊肉爐暖身。

羊肉爐業者 楊瑞明:「中藥羊肉爐屬於比較熱補,比較熱補,一些天氣較熱的時候,客人來點的,就是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薑絲羊肉爐。」

除了薑絲羊肉爐,讓人流口水的還有這些羊肉料理,像是羊肉先爆香,加入芹菜快炒,再加些調味料,一盤炒羊肉就完成了,還有羊大骨、Q軟肥美羊三層肉、最特別的是這盤店家自調的麵線,Q彈不糊口。

民眾:「這裡比較清甜,中藥味又不會太重,很順,讚! 肉質Q,入口即化。」

民眾:「Q彈、好吃、帶勁。」

民眾:「口感就是很Q,肉質很Q,然後湯頭又很美味。」

羊肉爐業者 楊瑞明:「6到7種料,它主要是在羊油,主要就是有加一些羊油。」

羊肉火鍋,羊肉快炒,還有麵線上桌,就是滿滿一桌羊肉爐料理,天氣越冷,顧客就越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