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新政!市政得來速100秒講清市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臉書表示,市政議題常因為太枯燥,導致市民興趣缺缺,因此北市府推出「市政得來速」系列影片,局處首長開講,要在100秒內了解市政。

台塑集體收賄逾1億 林振榮50萬交保

台塑爆發史上最大集體收賄案,金額超過1億,前總經理林振榮和其他8位員工,凌晨遭檢調約談偵訊,檢察官認涉犯「刑法背信罪」,林振榮以50萬交保,其餘8人分別以3到20萬元交保。

====================

交新民意決定 廣電三法本會期不處理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第四度召集朝野協商,由於廣電三法修正案內容爭議過大,朝野各黨團沒有共識。王金平表示,將決定交由新民意處理,也避免倉卒修法,危害公眾收視權益。

====================

柯P新政!市政得來速100秒講清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臉書表示,市政議題常因為太枯燥,導致市民興趣缺缺,因此北市府推出「市政得來速」系列影片,局處首長開講,要在100秒內了解市政。

====================

運動科學領域最佳大學 台師大列全球7強

全球資訊供應機構湯森路透與日本筑波大學合作,首度針對運動科學與體育領域進行世界大學評比,台師大躋身全球最佳7所大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