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秀柱「顧全大局」不選立委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27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的決定,她表示,會繼續堅持初衷,留在黨內「顧大局、向前行」,不會參選永和區立委。

 

今天是立委登記參選最後一天,外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將脫黨回新北市永和區參選立委,洪秀柱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在下午作出最後決定。洪秀柱3點召開記者會表示,這幾天陷入長考,因為有很多的支持者來電話、訊息,對選情非常憂慮希望她投入選舉,新黨主席郁慕明提出保留不分區第一名的空間給洪,希望洪能加入新黨。但洪秀柱沒辦法割捨對國民黨責任感情,因此只能說抱歉。

 

洪秀柱感謝中永和支持者20多年愛護,強調國民黨面臨好幾次黨員出走,她都選擇留下,希望延續火種,擦亮百年招牌。因此決定留在黨內「顧大局、向前行」,不會參選永和區立委。

 

雖然媒體頻反問洪秀柱,是不是就是「不選」立委,洪秀柱始終未脫口說「不選」。還問媒體「我說得還不夠清楚嗎」「現在幾點了」。本屆立委、候選人登記時間到今天下午五點半截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