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效能太陽能模組能抵禦17級強風

台灣高效能太陽能模組能抵禦17級強風。(有成精密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台灣擁有得天獨厚太陽能和風能的自然資源,隨著全球未來能源發展的趨勢,台灣發展再生能源的潛力無窮。台灣最大太陽能品牌「WINAICO」以領先技術的高效能模組推出抗颱風系列太陽能模組。

今年蘇迪勒颳風橫掃中部地區,造成在屋頂設置上千坪的太陽能板種電業者的慘重損失。為減輕颱風造成台灣太陽能系統的損失破壞,WINAICO和工研院量測中⼼合作,以5000帕動態機械負荷測試(DML)證實⾼效多晶矽WST-260P6太陽能模組能抵抗蒲氏17級以上的強⾵。測試結果表示WINAICO的模組在5000帕DML測試後發電效率只衰退了0.29%,證明此模組適合應用在倍受颱⾵侵襲的環太平洋國家。

DML測試以正、反兩面的壓⼒模擬太陽能模組受到強風時的影響,根據風壓的對照表,5000帕的DML測試相當於時速220公里的風速,超越蒲福風級中最高的17級風。

有成精密董事長陳思銘表示:「WINAICO一直是高品質模組的代名詞,我們以超越業界標準的動態機械負荷測試證明我們整合了業界最高的發電效率與可靠度,能夠在倍受颱風侵襲的環太平洋國家安裝WINAICO太陽能系統。」

連結網址:http://www.wwpt.com.tw/index.php?lang=zh-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