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立委!洪秀柱:顧大局改革國民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新聞頭條首先看到,距離2016大選只剩倒數50天,一度傳出可能參選立委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下午召開記者會,她表示,為了顧全大局,縱使勸進聲不斷,她還是決定不參加立委選舉,將繼續留在國民黨,為改革國民黨而努力。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顧大局,徐圖之,既然顧大局,我就不會去因為選舉,讓地方的同志,覺得左右為難。」

雖然沒有直接說「不參選立委」,但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強調,既然顧大局就不會在這場選舉中讓大家覺得困擾,也不會加入新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非常抱歉,我不能夠接受新黨的邀請,我沒辦法接受,因為我沒辦法割捨,我對國民黨的責任跟感情。無怨無悔、不忮不求,一片冰心,滿腔熱血!這是我目前的心境。」

洪秀柱坦言,從「臨全會」後,很多人都在關心她的下一步,經過長考後,她還是決定不會放棄國民黨,至於會不會參選黨主席呢?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想我們必須要,先開創一個國民黨的改革之路,才有資格去談其他。」

洪秀柱表示,未來將跟年輕朋友成立民間的國民黨再造改革委員會,多聽大家對國民黨改革方向與意見。聽到洪秀柱不選立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表示,肯定洪秀柱一心為黨的心意,強調洪秀柱將在競選團隊中,扮演重要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