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75冥誕《葉問3》重現師徒一代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今天在香港開幕,今天也是武術巨星李小龍75歲冥誕。電影《葉問3》劇組出席,現場星光閃耀,跟著我們香港記者,一起去看看。

記者梁珍 :「藉著電影《葉問3》的風潮,葉問體驗館也來到了昂坪360。今次共展示電影三大場景和部份道具,讓觀眾們體驗一下葉問的真實生活。」

《葉問3》的主要演員張晉、吳千語和陳國坤出席開幕儀式,分享拍戲點滴。電影監製黃百鳴向李小龍致敬,不過,可惜未能將李小龍用動畫CG技術復活。

電影監製黃百鳴:「我們有構想,大家都同意將CG技術(動畫)復活李小龍,當我們記者會公佈之後,受到李小龍家庭有些成員反對。我們也想辦法說服他們,最終徒勞無功。」

電影改由陳國坤扮演李小龍,他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電影演員陳國坤:「今天是李小龍75歲冥壽,我又可以演李小龍,還可以丹爺對打,一向以來,李小龍和葉問之間的故事很少,很少在電影中出現。這次可以和師父在戲裡面對戲,很難得。」

張晉則扮演挑戰甄子丹的天志,兩大高手對招,是極大的挑戰。

電影演員張晉:每一次拍攝的時候,除了體力消耗之外,精神亦要很集中,因為一瞬間。

體驗館展期一直到明年1月底,觀眾除了回味電影中細節,還能對香港50年代功夫文化藝術有更深入的認識。

新唐人記者梁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