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改會議上爭議大 習近平將計就計 今日點擊(238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巴黎慘案出現之後,其實在世界各地這種類似的聲響,在過去時間裡都有發生。就在今天在成都大概3、4個地方,同時發生了很巨大的聲響。

而這種聲響被人們解釋成爆炸,但實際又不是爆炸,所以他在懷疑這個聲響哪兒來的。

我看有些媒體報導當中說:這種聲響不是現在有的,過去也都有。其實這種類似的聲響,不光在這裡有,在其他的地方也都存在。

另外一個比較多的現象,就是說發現UFO,在世界各地。那最新一個說,是一個美國男人在坐飛機的時候,在這個美國的51號區,據說發現他拍到了懷疑是UFO,各種說法都有。

但是其實大家想過沒有,大家談到的各種事情,它都是向人的層面匯集。我相信朋友們能理解,向人的層面匯集,各界生命在人的環境中,逐漸逐漸顯露出來。

就像那個我跟大家分享過那個電影,地獄神探一樣。地獄神探裡講的是:地獄的鬼包括撒旦之子,和天上變異的神,都也奔人這兒來,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都奔人這兒來。

為什麼?按照中國人的說法,人身難得,人的身體非常難得。我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人頭頂上有泥丸宮,人的小腹部位有丹田,這是任何其他生命都不具備。

當人的靈魂,某一個生命的靈魂,他能夠獲得人體的話,他就獲得了泥丸宮、獲得了丹田,他可以透過人的身體,能夠有幸找到一個正經的師父,真師父,使得他的生命境界昇華,使得他的靈魂的境界昇華,這是唯一在這天地間,生命得以昇華的途徑,人身難得。

但是當你真不珍惜的時候,你做了不好事情的時候,他扭臉兒下地獄,你可以信, 你可以不信,這話兒咱們說前頭。

我們跟大家在節目當中講了很多,都是在分享著對生命的珍惜、對自己生命的珍惜、對自己生命的重新認識,重新意識到自己的靈魂,跟自己的肉體之間的關係,珍惜自己,珍惜自己這短暫的一生。

現在時間更快了就更得珍惜,所以為什麼其他的,我們看到的文藝作品,看到的電影看到周圍發生的事情,都往人這兒匯總啊!

我說這什麼話兒,都為了搶人的身體,狐黃白柳附體、亂七八糟上人體。包括江澤民蛤蟆,那是隻蛤蟆為什麼成為人,禍害人、害人的。

我在節目當中說斬妖除魔,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所以很多朋友說:今天是獨裁吧!是這個那個,在我的眼睛裡都是瞎掰,今天恢復做人。

軍改會議爭議延長 習近平:誰反對改革誰下台

昨天節目當中提到軍改,軍改這件事情哪確實落實了,新華社也報了。但是這個過程中,習近平有個表態,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在軍改這一次會議上,發出狠話,誰反對改革,誰下台。

在軍委大樓召開戰區改革部署會議宣告:七大軍區改成四大軍區,對此部分高級將領存在著不少看法。所以這一次會議的思想問題成為重點,由原來預定的一天半,結果開了3天 26日才結束。

在結束會上習近平發狠話,誰反對軍改就是反對軍隊進步,誰就下台。

文章提到說:整個會議包括了四總部部長、政委、七大軍區、二炮、武警和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的校長、政委、軍事科學院的院長、政委,囊括了全軍的現役上將和部分中將,是中國軍隊最權威的將領的大集會,那是沒錯的。

開會第一天習近平親自動員,動員完之後各自表態,說希望改革更平穩、更穩定,方案更周全,細節更可行。改革更穩定、方案更周全、細節更可行,典型的中國共產黨文化當中,扯蛋的做法,扯蛋的做法。

所以習近平、王岐山最反這一套,你看習馬會,他不跟你討論,他給你通風,他絕不要扯蛋的話。但軍隊中為什麼這麼做,軍隊的官,相當一部分花錢買的,第一個。

第二個,今天中將上將有多少是被那兩個將,徐才厚、郭伯雄控制而提拔到今天的,對吧!習近平給你一個平台,讓你說出來,說完了之後,誰反對誰下台,其實就這麼點事。

但他為什麼這麼幹?是到時間了,五中全會之後他開始幹活了,幹活的所有的這幹活的手段。我跟大家提醒:他是在9月3日大閱兵之後、他是在五中全會之後、他是在習馬會之後開始幹。

軍區改革,把原來的軍隊的系統全都否定,大家還不意謂著這發生了什麼,他要複製美國的整個軍隊系統,以改革的理由,以現代化的要求和徐才厚、郭伯雄腐敗的表現的現實,就要對軍隊整體幹一把。

那能幹嗎?官肯定不幹,對不對!這種事情是屬於手榴彈炸毛坑的事情,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讓你蹦出來,那肯定會蹦,所以就出現了現在的場面。

文章裡特別提到說:第一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到現在並沒有在軍改會議上表態。它說在此之前范長龍還接待過,多個外國軍事代表團,但是情緒似乎不是很佳。

而另外一個,軍委第二副主席許其亮,已經先後在解放軍報和人民日報發表文章,支持軍改。我個人認為呢,五中全會之前地方不得妄議中央,已經定規矩了,
第一個。

第二個,中紀委的五中全會,沒在傳統的中央五中全會結束之後召開,而是在2015年的1月分召開,今天的場面大家看到了,對吧!

中紀委的五中全會1月分召開,同時間宣布9月3日大閱兵,所以完全是為今天主政的人,這個一步做準備的。也就是說現在的動作,是真正開始的動作,而在習馬會之前的動作,都為今天做準備。

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2015年12月分會有得瞧的。2013年12月分三中全會結束之後,12月初3日到4日,周永康在中南海被祕密抓捕。12月20幾日李東生被拿下。

2014年12月分,四中全會結束之後,12月初周永康的生日的零點十分,宣布周永康被幹死。12月20幾日宣布令計劃被幹掉,2015年12月馬上就到了,咱看玩什麼樣,被玩的人要跟周永康不相上下。

中國記者高瑜改判5年 監外執行

高瑜在星期四被改判5年 監外執行,這件事情是在中國人權問題上的,世界各大媒體很矚目的一件事情,在網上的評論很多,朋友評論,包括她的律師也提到說:共產黨沒有資格判她。

就是她應該是無罪的,沒錯!我個人的說法呢,在整個過程中呢,那高瑜是一個比較典型的案子,那後面其實還有很多人,一拖再拖拖到今天。

那高瑜這件事情,非常讓人們感到詭異的就是,7年改判5年 監外執行,但還是有罪的,對吧!

我記得在我們近期的節目當中,我一直推崇大家去看,韓國的兩個影片:殺人回憶和辯護人。而這兩個電影發生的時間是1985年1986年1987年,就是韓國從獨裁的,全斗煥的軍政權逐漸走向民主社會的過程,在經歷這個過程。

我為什麼推崇大家看?我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你看懂了那兩個影片的大的背景,和裡面主人公在現實環境,在當時環境中的表現,和他面對的政府的勢力,和外部的勢力,跟今天中國這些朋友、這些人,面對的情況是一樣,它是一個過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