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真誠打動人「大仁哥」賣力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8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今天(28日)南下彰化輔選,要連趕4位立委參選人的場子,第一站來到永靖,替陳素月站台,在台上他露出招牌笑容,賣力輔選,啟動選戰模式。

輔選下鄉,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一站上舞台,露出大仁哥招牌親切笑容,營造個人魅力,但開場講起話小卡卡,頻頻低頭看稿。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

「陳..陳素月委員,還有我們前翁金珠縣長,還有尤美女,對不分區立委,還有我們在座的競選團隊,各位彰化的鄉親父老。」

選舉語言還無法得心應手,但真誠態度打動人心,輔選立委參選人陳素月,更是不遺餘力。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

「我剛剛也有聽鄉親在說,他們是說彰化阿信,她很不簡單,照顧她的小孩的時間之外,她也來照顧整個彰化縣,還照顧到整個,我們台灣立法的工作。」

推銷彰化阿信陳素月,陳建仁也要當小英的最佳助選員。

民眾呼喊口號:

「大仁哥,當選,大仁哥,當選。」

把握時間,陳建仁半天連趕彰化4個立委參選人的造勢行程,全面進入選戰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