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當家》創意總監:是皮克斯最美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如果在6千五百萬年前消滅恐龍的隕石沒撞上地球,人類與恐龍可能會一起出現在這個地球上,那會是甚麼樣的情況呢? 動畫公司皮克斯的最新動畫片《恐龍當家》描述人類與恐龍的友情,一個善行如何改變一切,企圖探討人類如何和動物融洽且和平相處。

《恐龍當家》創意總監:皮克斯最美動畫

皮克斯再度發揮想像力,如果奔向地球的隕石,只是成為劃過天際的流星,那麼現在地球上依然有恐龍會是怎麼樣?

《恐龍當家》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展開故事,內容描述一隻跟家人走散的恐龍阿勞(Arlo)與人類小男孩細細粒(Spot)發展出一段不可能的友情,他們一起經歷了艱困、神秘的冒險旅程。

皮克斯暨迪士尼的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與恐龍當家的導演、演員一起來到洛杉磯走綠地毯,慶祝恐龍當家首映, 約翰·拉薩特表示,承襲迪士尼總是能觸動人心的精神,這一次皮克斯推出的動畫片更積極的想連結電影角色與觀眾之間的情感。

創意總監 約翰·拉薩特:「我們要故事能夠深深地打動人們的心,我對於《恐龍當家》非常興奮,我想他是皮克斯到目前的所有電影裡最富感情,並且是最美的動畫電影。」

演員 傑克布萊特(細細粒配音):「我喜歡他們那種又愛又恨的關係,這個情感貫穿整個電影,這部電影關於家庭,而且非常有趣,會帶給你很多啟發。」

《恐龍當家》是彼得索恩第一次擔任導演的動畫,他希望觀眾除了被恐龍吸引之外,也不要忽略了電影所要傳達的訊息,那就是愛與家庭的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瑞雅 編譯
剪輯 陳怡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