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單車闖入萬花筒 光影下秀迷幻美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聽過BMX - Bicycle Motocross越野自行車運動,知名BMX越野賽自行車手克里斯·凱爾最近在『萬花筒(Kaleidoscope)』中,騎著自行車在『移動的環境』下以及『會移動的骨牌』上表演特技。這段影片還包括了幕後花絮和導演的訪問。

伴著低沈音樂、蘇格蘭自行車越野賽(BMX, Bicycle Motocross)運動員克里斯·凱爾(Kriss Kyle)帥氣出場,接著在各種不同物件上輕鬆跳躍,動作乾淨俐落。

接著更精彩,凱爾騎著單車跳入一個還在轉動的巨型圓筒,轉了幾圈,再一躍空中並旋轉後,落在平台上倒著出來。厲害的還在後頭,他把車騎上軌道,平順的轉了一圈落地,完全是一氣呵成。

這次拍攝是『萬花筒('Kaleidoscope')』幻覺光影計畫,展示了在移動環境下,一些令人驚嘆的單車特技。

事前的準備工作,包括了在牆壁貼上像骨牌似的板子(dominoe-like pieces)。

導演 班·史考特(Ben Scott):
「我們想他應該只會做這骨牌特技一次,因為那真的是很危險,所以我們不想賭運氣。因此我們必須準備得超級超級的好。所以呢,我們得設計一下,確保每個人都百分之百到位了。然後,我們會把他矇起眼,而他將會倒摔下來…」

導演真是愛開完笑,當然不可能矇著眼,克里斯·凱爾每個特技幾乎都是一次ok,除了他的車技一流,當然整個團隊的專業與合作功不可沒。

運動員 克里斯·凱爾說:「是的,我很喜歡整個團隊,不可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人員了;是的,每個人工作的很契合,我們全都到位,我也因此交到許多好朋友。」

克里斯·凱爾(1992年生於蘇格蘭,敦巴頓)自從10歲起就一直騎越野賽自行車(BMX),這次走進「萬花筒」,給自己也給越野迷,帶來與野外相反的迷幻體驗。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剪輯 吳佳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