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前總統小中風住院 李辦:目前無大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帶您來關心,前總統李登輝27日凌晨因為天氣關係引起小中風,送台北榮總檢查後沒有大礙,只有右手手指活動稍受影響,請看稍早的李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的說明。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 王燕軍:「李前總統他是在11月27日,凌晨大概是1點40分感到身體不適,主要就是,他右手感到麻痺,在大概2點半左右,我們從家裡送到榮總來,做了全身的一些檢查,當下醫生的判斷是有中風的情形,經過檢查之後,很幸運的是,他並沒有出血性中風,主要是左大腦外緣,有一根小血管堵塞,經過判定以後,沒有出血性的中風情形,開始留院觀察,這兩天主要是怕有其他延伸性的出血性中風。」

王燕軍說,李前總統目前在台北榮總休養,右手掌因為麻痺,拿筷子很吃力,除此之外,飲行和行動方便都很正常,而這次中風並沒有影響到心臟,醫療團隊希望李前總統能留院休養一個星期,在休養期間,謝絕外界探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