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做了鄧小平不敢幹的大事 今日點擊(238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們現今的環境中,所有的文藝作品、文學作品,包括繪畫、包括電影、包括雕塑。

我們當稱讚一個作品好的時候,我們說這個作品本身給做活了,活了。內涵中包涵一種靈魂所在,這是我們通常大家讚譽的一個好的作品。特別是畫人的時候畫眼睛,說那眼睛裡頭你說不出來,但是每一個能感受到那眼睛是活的。

在4千500年到5千年前,兩河流域就是現在的敘利亞、伊拉克,幼發拉底河、底格里斯河,古埃及、古印度、古代的中國,在4千500年左右那時候留下來的文化,在我們今天學習的時候都被稱為神話。

我們曾經跟大家描述過,為什麼叫神話。是現在的科學,現代人的知識認為,那是不可能的,那都是假的,是夢,真的是夢。

不是夢,是你的靈魂,那個時候人的靈魂可以跟這天地間,跟神能接觸,靈魂是看不著的,跟這神佛道看不著是一樣的。

我們看到很多的電影,你比如說地獄神探,這是最新說的,那個人想去鬼的那地方。就是他的靈魂想出來的話,都把這個人的肉體沁在水裡頭,也就是說一定讓這個人弱化掉。

那和尚往那兒一打坐,有師父,往那兒一打坐,他不動啊!幾天、十幾天、幾十天,他都不動啊!他一定把肉這部分弱了,他的靈魂才能夠起作用。

反其道而行之,在現實生活中的人,在強調人的一切的時候,越現實、越物質、越放蕩、越慾望、越觀念、越思想,就把你的靈魂的至高無上越玷汙了。表現在不同的方面,所以你看到現在社會很複雜。

在中國的社會環境中,我跟大家講過,它大的平台就是共產黨,當共產黨在的時候,你會看到很多邪惡的東西。

有集節目提到,說國內現在有人在幹嘛呢,讓人簽承諾書,說過去、現在、將來,你都不能跟法輪功有關係,我說那你就不能跟真善忍有關係。

它為什麼讓你簽,為什麼有些朋友說不只是黨員簽,普通人也在簽。我跟你說共產黨完了,但是今天魔鬼的一面就是讓人做選擇,逼著你做選擇。

今天主政的人不拆共產黨的台,不拆這個台,他上面抓的是大腦袋,而這大腦袋下面需要的整個是蒼蠅。你不把這個屎端走,蒼蠅已經感到危機就起來了,軍隊改革,我們就看到了滿盆的蒼蠅的說法。

不同媒體有報導,法廣這麼報的:習近平宣布軍隊改革,撤併軍區,軍政軍令分開。

軍政分開其實就是軍隊國家化,習近平主導的中央軍委改革工作會議,24日、26日在京西賓館舉行,那習近平以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小組組長的身分,出席會議並發表講話,然後加上他的3個頭銜,對吧!

2013年我們跟大家說過了,在三中全會結束之後,出現了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然後緊接著出了10個小組。我跟大家明確講,他吃飽了他吃撐了,還是他餓著了?

有現行的國家機構,有現行的黨的機構,他為什麼成立一系列的改革小組,革江澤民的命,他只能這麼做,革他的命他才能保他的命。

所以我當時說得很清楚,以後的事情,都是以改革小組的身分出現,文件都是以這個名出現。無形中廢掉了在三中全會之前,包括到十八大,所有國家機構,特別是黨的機構,他用改革小組的概念,代替整個黨的系統。

這一改革方案,最重大的改革是對中國軍隊1949年以來,延續至今的大軍區的改造。現有7大軍區,將調整為東南西北4大戰區,不就是革命,那叫改革嗎?

從1949年沒人敢動過,鄧小平都不敢動過,他給改了,那還叫改革嗎?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哪,改弦易張啦!

然後還提到說,將通過調整軍委總部體制,實行軍委多部門制,據說這將意謂著4總部的將消失,只有總參部會作為指揮機構留下。其他總政、總後、總裝備部,都將併入軍委,那成為軍委之下的部門。

軍隊的官都是花錢買的,對吧!軍隊裡的官,軍隊就像妓院似的,花錢買嘛!那不就像妓院一樣,從上至下都有價碼。

他只能這麼幹,因為他提上誰,壓下誰,都是沒用的。當妓院當這個東西在的時候,這個檯子在的時候,上這個檯子人就不是人,所以他就全改了。等都改革完了,大家就會發現黨沒用了,黨不是個東西,黨沒用了,黨就去了。

文章還提到說,9月3日大閱兵,習近平宣布要裁軍30萬,30萬人當中有17萬是軍官,剩下有那個文工團。我真不知道今天共產黨當中的,當時江澤民統治時的文工團,這個跟歷史時期的那些隨軍妓女,到底有多大差距?但不一定都是女的啦,對吧!還有這個玩面首的呢,什麼都有現在。

然後緊接著提到說,包括建立陸軍領導機構健全兵種機構等等,它說得比較多。

那關鍵的問題就是整個改變,但它這裡提到一個問題,它說這次行動可能會遇到阻力和反對。

所以習近平提出,引導各級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是號令意識,引導官兵積極擁護支持參與改革。那高層領導高級幹部要帶頭,講這個講那個講了一大堆,他講了一大堆,那這個意思是什麼?

這個意思就是要衝擊到,整個軍隊官場的利益,對不對!當在四大部門當中,四大部門當中,總參、總政、總後和總裝備部,撤掉它們,而總參變成指揮是打仗的,變成了指導機構,總政就是黨領導軍隊的最根本的部門,把總政幹了。

搞不好以後沒政委了,而總後勤部和總裝備部,它完全是軍需的概念,是支持所有在外面作戰部隊的所有的軍需品,對不對!它真正是一個總後勤的概念,提供裝備提供所有作戰武器,不是人的。

所以作戰部門是人,另外的總後勤部、總裝備部是物,就完了。它統在了軍委之下,所以你就會體會出來,這其中最大被幹掉就是總政治部,幹掉總政治部、幹掉黨領導軍隊。

南華早報報導四總部表態,保證習主席和軍委掌握最高軍權。

軍區表態,正確看待撤併降改,說為了習主席和軍委牢牢掌握對全國,武裝力量的最高領導權、指揮權,提供堅強的組織體制機制保證,軍改遇到莫大的阻力,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就是這個,對吧!就是這個。

所以我剛才跟大家說了,遇到的阻力是在黨的平台上,因為將被裁掉的官,被幹掉的隨軍軍營。都是在過去的年代裡吃香喝辣的玩的人,而很多官是花錢買的,錢扔出去有的費用還沒收完呢!

你今天給他幹了,他會賠錢,他賠錢了,你說我給你開工資,要指的工資過活全死了,要指的工資黨國沒有這麼復興的,所以這就是遇到的真正阻力。

就是在社會當中,在軍隊當中的中間層中間力量,那這件事情在各大媒體當中,其實都意識到習近平今天遇到了阻力。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