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動到勢力家族 股市暴跌有人玩命 今日點擊(238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現在ISIS發生這件事情,在土耳其打下俄羅斯的飛機之後,就弄得很亂了,對吧!確實弄得很亂。

據說法國又希望敘利亞的政府軍,能夠協助反對ISIS。其實這背後你不覺得有著很特別的東西,有著一種完全亂世的那種感覺,就是我們有一集節目說了,有些朋友提到這世界感覺要失控。

就是被今天人的觀念、人的理解、人的被教育的知識,所無法理解無法包容的。昨天看了電影,荒野生存,講了一個年輕人。那他的大學畢業時的成績,基本是全是A,有條件去哈佛,而父母支持他去哈佛,結果他全不要了。

他沒跟父母打招呼走了,然後把自己帳面上,2萬4千美金捐給了慈善機構。他就要以沒有任何現代物質的背景之下,他只是穿著衣服,他要從德克薩斯一直走到阿拉斯加,為什麼?他說我要自由。

他引述了盧梭的話,不是原話,我不要信仰、不要教育、不要生活、不要文化,我只要真相。要什麼真相?要生命的真相。我為什麼?他唾棄這現實中的一切。

而周圍的人認為他太極端了,認為他太極端了。而他的角度呢?其實我看了半場還沒看完,這半場顯現出來的,他在探索生命的涵義。而所有說他太激化的人,太偏激的人,就是站在人的思想、觀念理論的角度去說的。

任何中庸之者,無外乎娶妻生子、出軌、欺騙、吃喝嫖賭然後死亡,這是被今天人們所接受的。人們會嘲笑那些嫖娼者,人們會看不起那些賣淫者。

但多少人有機會心裡都去嫖娼,多少人有機會在嘲笑那些賣淫者的時候,當走到那個地方的時候,他就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那這個小夥子他扮演的概念是什麼?他就要唾棄這樣人的虛偽,但他不知道什麼是真相。

中國主要券商先後被查滬深股市大跌

星期五股票暴跌,BBC這麼報的:中國主要券商先後被查,滬深股市大跌。

星期五中國股市大跌,其中證券股跌幅最大,原因:中國主要的券商中信、國信已經先後被查。

那暴跌到了下午3點左右的時候,跌了5.76%,那跌停板的和超過9.9%的高達480支。那其中包括東方、東興、國金、國信、中信等19支證券股,跌幅跌超過7%。

原因是星期四中國最大的證券商,中信證券發布公告說:公司收到了證監會的調查通知書,指中信證券涉嫌違反相關規定,要接受立案調查。但沒說違反了什麼,而中信只說將全面配合,中國證監會的調查工作。

同一時間另一家大型券商,國信證券也宣布收到了調查通知。而我們知道國信證券的老闆,已經自己給自己吊斷了,對吧!拿電話線了斷。

那我想說的意思:當今天主政的人決定對金融、證券、保險業,這個銀行大規模的反腐,明目張膽的開膛破腑的反腐的時候,那就跟真正的今天中國的勢力集團、勢力家族動手了。

券商的董事長也好,券商的總經理也好是打工的,背後的家族勢力是他,對吧!

背後誰?那些兒子和那些孫子,大家知道哪些兒子、哪些孫子,這就是今天的場面。

所以我跟大家說:動了券商、動了金融體系,那就玩命了。那玩命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就出現了阻力,對吧!

在司法體系當中我們說過:郭飛雄被判6年,太荒唐了,純粹下來,但他做了,事實他做了。所以這是完全踐踏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說法,但是為什麼底下敢這麼玩,玩他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呢。

這明明白白的就是抽了習近平的嘴巴,哪有法院的法官給人家定罪的,加一個罪名的。他為什麼敢抽他嘴巴?敢抽習近平的嘴巴,打到這分上了。

我跟大家說過:江澤民跟習近平之間,死磕,這是命,這不是政治。當都玩命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出現的。

中信首席審計官馬侖離奇身亡

你不信是玩命,自由亞洲電台,中信保,保不了首席審計官。馬侖在辦公室離奇死亡,那意思就是說可能是自殺,也可能被殺。

財經網:中國信用出口保險公司,首席審計官、審計部總經理、監史會辦公室主任馬侖26日下午6點在辦公室死亡。

已經召開會議說:馬侖中午身體就出問題,公司代為立即撥打了救急電話,當醫生和公安到達現場時,馬侖已經身亡。

這話,這前後有問題呀,中午身體出現了問題,公司代為立即撥打緊急電話,但馬侖是晚上6點死的,這什麼叫中午呀,中間那段時間到底怎麼回事,搞不清楚了。

21日中紀委網站登出公告,馬侖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而中信保是中國唯一承辦出口信用保險業務的政策性保險公司,是中國四大政策性金融機構之一,而上個月國信證券總裁自殺身亡。

我剛才說過吧!今天的一切都是命,都是用命頂的,不是政治。所以要看明白發生的一切。

對郭飛雄的判決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郭飛雄被判6年,這是非常邪惡的,這是沒有周永康的,純周永康的政法委體系的做法,在某種程度上甚至超過了那個時候。法廣這麼說的:郭飛雄的律師講:對郭的判決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那沒錯。

27日廣州天河區法院開庭,除了原先的罪名之外,審理時突然加控了尋事滋事罪,一審兩罪被判6年。另外兩個維權人士孫德勝和劉遠東,分別被判2年半和3年。

郭飛雄的律師之一,李金興接受法廣採訪時他認為:郭飛雄無罪,法庭應該按照法律的原則,宣告他無罪。原因就是2013年1月分,在南方周末的報社之外示威、抗議。

當時的南方周末的2013年的元旦賀詞被竄改那件事,是因為那件事情被判有罪的,但是這裡最關鍵的,沒有檢控官,法官給郭飛雄又加了另外一個罪名,瘋了我跟你講瘋了。

我早就一直說過:郭飛雄、高智晟、胡佳、陳光誠是最早4個站出來,真正維權的法律人士。高智晟曾經被判刑,然後緩期,在緩期將要結束的時候,把高智晟投入監獄。

在緩期的年限將要結束的時候,把高智晟投入監獄,所以緩期期間,成為了高智晟同樣被監禁的時間。而今天郭飛雄原罪4年,當這樣的事情出來之後,法官給他加2年。

這就是今天習近平也好、王岐山也好,遇到的最大挑戰,你可以殺了周永康,但你當黨存在的時候,你殺不掉這個體制。這種邪惡就延續了當年高智晟被判刑的邪惡,這是非常邪惡的。

這不僅僅是政治迫害,這是一箭雙鵰的。所以你看到了今天習近平遇到的麻煩,軍隊政改觸及到整體軍官的利益,他要大變革。

但是當你以改革的形象出現的時候,改革的形象是以黨為基礎,你就知道很多人會跟你玩命的,剛才死那麼多不就玩命嗎。

而在司法體系,周永康已經死了,廣州天河法院的法官就敢這麼幹,嘲笑你、汙辱你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