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揭密 中共黑手染指國際33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根據路透社調查,中共廣電總局旗下的中國國際廣播電台(CRI)控股,以收購或者是花錢包下廣播時段的方式,已經將全球四大洲14個國家至少有33座廣播電台納入掌控,甚至連美國首都華盛頓的WCRW電台也無法倖免。

根據路透社11月2日發表長篇調查報導,中共在南海填海造島、建立軍用機場,引來國際輿論撻伐。可是對於美國首都WCRW電台來說,這件事彷彿沒有發生。深入調查之後,才知道這家電台,早就已經受到中共操控。

受控制的電台幾乎沒有廣告,只播出與中共口徑一致的節目內容。在敏感問題上,比如法輪功,CRI嚴格遵循中共口徑。中共的喉舌媒體,比如新華社,已經廣為人知。但是美國負責監控國外媒體擁有權和宣傳的官員表示,在路透社聯繫他們之後,他們才了解到中共控制的電台在美國的活動。

多名美國前高級官員說,聯邦機構應該調查中共購買、控制電台的行為是否違反美國有關外國媒體和代理人的法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粉絲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