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大埔案朱阿嬤長子 助選昏厥急救不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不滿家園遭強拆,苗栗拆遷戶朱阿嬤2年多前仰藥身亡。而她54歲的兒子朱炳坤,昨天(29日)跟其他大埔自救會成員,北上蘆洲,替尋求連任的立委林淑芬來站台助選,沒想到在台上突然昏倒。現場緊急施救,但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主持人:「我可以做什麼事情,來改變這個國家。」

造勢活動舞台上,立委林淑芬臉色慌張,跑到舞台邊,忙著向工作人員要手機,拚命打電話求救,後方人員忙成一團,正看見穿著白袍的醫護人員,緊急替倒在地的男子做CPR急救。

主持人:「改變台北好不好。」

下午3點,林淑芬蘆洲競選總部成立,苗栗大埔自救會成員來造勢助選,不料發生意外。躺在舞台上被急救的,就是家園遭毀輕生的大埔朱阿嬤,54歲的兒子朱炳坤。原本他正準備幫林淑芬信心喊話,沒想到卻突然昏倒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熱心民眾和醫師輪流急救,13分鐘過後,還是沒有好轉,緊急送往醫院,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由於過去有高血壓病史,不排除是過於激動心肌梗塞。噩耗傳回苗栗老家,家人震驚悲痛,緊急北上將遺體運回老家,連好友都不敢置信。

朱炳坤友人 林一方:「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朱阿嬤的仇還沒有報,張森文大哥也離開了,說真的我傻了,苗栗人懂得感恩,所以朱大哥這些年來,也一直在各種該要聲援的場合,他也都四處奔波的在協助。」

深夜林淑芬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說「朱大哥,你今天穿得特別好看。他們都說你很開心地要來幫忙加油。可是淑芬再努力也無法挽回你,只能不捨的送你離去...,但我會記住你想說的,「只要努力,就會有希望」。」

熱鬧的選舉造勢場合,突發猝死意外,震驚政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