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穿制服賣萌 榮登校草新一代男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        近來偶像劇有特別喜歡把故事拉回學生時代的趨勢,男女主角紛紛換上校服,帶領觀眾一同回憶那段青澀歲月!「Fanily分享你」日前舉辦《情竇初開撒朗嘿 青梅系制服校草PK》,邀請觀眾一起票選中心目中最讓人怦然心動的偶像劇校草男神,入圍的有《必娶女人》的「萌萌」邱澤、在《唯一繼承者》中迷倒宋芸樺的Hero祖雄、《戀愛鄰距離》的深情一哥王傳一、《新世界》中的蜻蜓張庭瑚、《22K夢想高飛》與郭書瑤配對的李國毅與《妹妹》中的新科金鐘影帝藍正龍。最後李國毅以2242票奪冠!

         榮獲冠軍的李國毅可說與「校園」特別有緣,近期的三部作品都不約而同地有校園戲,《我的自由年代》以90年代校園生活為故事背景,近來討論度超高的《料理高校生》更是讓李國毅升格當餐飲科老師!

李國毅與郭書瑤配對的《22K夢想高飛》
李國毅與郭書瑤配對的《22K夢想高飛》

       被粉絲暱稱「踢雀韓」的李國毅,深情又有才華的形象,讓諸多粉絲大喊已融化。在《22K夢想高飛》中穿上校服,讓他所飾演的任道遠一角渾身充滿書卷氣息,整套制服完全像是為李國毅量身打造,帥氣的臉龐加上沉穩的舉止談吐,完全就是觀眾心目中的經典校草形象。

       這也讓人不禁幻想,如果真實世界中能有像李國毅這樣的校草學長,每天上課一定都會充滿期待,待他畢業時,襯衫的第二顆鈕扣一定會讓同學或學妹們搶破頭啊!

《必娶女人》中的邱澤
《必娶女人》中的邱澤

       亞軍、季軍的競爭相當激烈,雙方票數幾乎糾纏到最後一刻!最後由邱澤以60票險勝Hero祖雄,奪下本次PK戰的第二名。《必娶女人》的討論熱度持續上漲,邱澤跟柯佳嬿完美的合作默契,再加上源源不斷的創意與驚喜,著實開創了台劇新格局。身為必娶粉的觀眾一定知道,每一集的「序場」都有爆點,而在第三集的序場中,邱澤與柯佳嬿穿上了學生制服,上演一段學生間的純愛戀曲!根據編劇所述,這集的序場是「真實發生事件」,除了讓觀眾欣喜於郝萌與蔡環真自高中時期開始的緣分,同時也讓觀眾對於兩人發展充滿懸念與好奇!邱澤穿上學生制服、騎著腳踏車的模樣,是不是真的人如其名──「好萌」呢?

Hero祖雄在《唯一繼承者》劇中化身「新版大仁哥」深情守候楊晴
Hero祖雄在《唯一繼承者》劇中化身「新版大仁哥」深情守候楊晴

       出演《唯一繼承者》沈君澔一角的Hero祖雄拿下本次PK戰第三名,Hero祖雄最先被多數觀眾記得的身分是行腳節目主持人,不過近來開始在戲劇上嶄露頭角。這一次在《唯一繼承者》中,飾演著是深情款款的「新版大仁哥」沈君澔,自學生時代開始癡情守候著楊晴所飾演的夏巧靈,超乎常人的體貼與溫柔,更是迷倒了宋芸樺所飾演的葉筱荷!穿上校服的Hero祖雄,形象就是典型的品學兼優模範生,誠如宋芸樺在劇中所說,真的像大樹一般給人滿滿的安全感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