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苗栗搶客家票 長照政策隔空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1 日訊】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則是來到苗栗,擔任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的頒獎嘉賓,針對昨天對手國民黨朱立倫發表的長照政策,批評蔡英文的長照政策不可行、不穩定,蔡英文今天也立刻做了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個是一個很龐大的財務支出,我們覺得政府本身就要負擔個四、五百億,那這個朱主席沒有提出來他的財政規劃,那民進黨的規劃是說,我們用指定稅收的方式,來籌措三百到四百億的預算,那麼來開始我們全面性的公共服務的建構,那我們是希望做到每一個社區,讓我們整體的長照可以普遍化。」

除了回應對手有關長照政策的問題,另外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拋出的國會改革議題,蔡英文也說,民進黨一向主張國會改革,是國民黨不斷杯葛這議題,距離選舉只剩四十幾天,現在提出來,難免讓人聯想到與選舉操作有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