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無線充電?傳iPhone7捨棄耳機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1 日訊】支援無線充電?傳iPhone7捨棄耳機孔

市場傳出,蘋果下一代iPhone 7新機可能提早推出,與前幾代機種不同的是,iPhone 7可能採用OLED面板,並捨棄耳機孔,僅保留蘋果專屬連接器Lightning作為唯一的外接埠,藉此讓機身更薄,並為支援無線充電做準備。

========================

中國人投資台股 最快明年1月拍板

金管會研擬讓中國投資人來台買股票、基金、ETF,每人最多可投資100萬美元,大約3270萬元台幣,也不排除第1階段先開放陸客投資台股基金、ETF;第2階段再開放投資台股。若取得國內共識,最快明年1月底前拍板。

========================

日經完成收購FT 成全球最大財經媒體

日本經濟新聞社11月30日宣布,已完成收購英國知名財經媒體金融時報(FT)集團程序。自30日起取得股權,躍升為全球讀者人數最多的財經媒體集團。

========================

網路業資本寒冬「抱團取暖」整併潮

今年10月,中國網路「BAT」三巨頭百度、阿里巴巴、騰訊,先後傳出人事部分凍結訊息。美國知名新創網路公司如微網誌服務Twitter、雲端筆記軟體Evernote、團購始祖GROUPON也傳出裁員、調整營運。分析認為,中美網路業近期掀起「資本寒冬」,O2O進入融資不易階段,開始出現「抱團取暖」的合併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