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迷你無人機長這樣!30分鐘到你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1 日訊】跨國電子商務企業亞馬遜,預計推出迷你無人機送貨到府服務。在官方網站公布了最新送貨無人機的原型機,據稱能運送2公斤重貨物,在30分鐘內就能送到目的地。不過亞馬遜並未透露,何時啟用這項服務。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2013年提出用無人機送貨的計劃,並持續在美國、英國及以色列等地研發測試。

最新影片據稱完全是實景拍攝,而非電腦特效。

影片中顯示,當一雙球鞋被寵物狗吃掉後,一個家庭在約30分鐘內就收到一雙新鞋。

送貨的這架藍白黃相間的原型機將貨物收納於機身內,而非懸掛在下方。

無人機重約25公斤,載重約2公斤,垂直升空約122米,水平飛行約24公里,搭載感測和迴避技術,能偵測目的地位置,搜尋著陸點,並有效避開空中與地面障礙物。著陸前還會發送通知,以確保著陸位置淨空。著陸後會投下貨品,隨即升空返回。

亞馬遜今年3月已取得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核准,豁免境內商用試飛。

同樣有意採用無人機送貨服務的廠商,還包括UPS快遞、聯邦快遞,以及谷歌、沃爾瑪等。

聯邦航空總署承諾,將在12個月內,確定無人機相關法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