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開第一槍!校長:校園無限期抵制頂新食品

台大校長楊泮池宣布,台大將聲援台大學生會發起的抵制頂新食品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1 日訊】頂新劣油案一審宣判魏應充等6人無罪,引發外界撻伐;台大校長楊泮池今天宣布,台大將聲援台大學生會發起的抵制頂新食品行動,並呼籲全國大學和各級學校都響應,抵制頂新食品進入校園!

台灣大學去年10月起在校內不販售頂新集團產品,台大學生會昨天拜會校長楊泮池,並發聲明要求學校持續停售;另外,台大校方及學生會並呼籲其他學校及學生會一起加入停售、無限期抵制。楊泮池今天抨擊,頂新案將使台灣變黑心食品天堂,「不能讓全世界人看笑話!」 
 
台灣師範大學主任祕書林安邦表示,判決有一定的前提要件,學校不能介入商業行動,市場交易應該是自由的,但校內學生會若發起抵制,學校會協助。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則指出,學生應該會自己決定要不要買頂新食品,校方不會由上而下規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