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義肢廠商贊助「小又立」到20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1 日訊】「單腿女童」徐又立天生沒有雙手和右腳,母親把復健的影片PO上網,告訴大家,目前有三間義肢廠商對他們伸出援手,贊助又立製作右腿義肢直到20歲;現在還希望,透過3D列印技術,讓又立「長出」雙手,展現自信笑容。

單腿女童「又立」邁步走 3廠商贊助到20歲

「單腿女童」徐又立天生沒有雙手和右腳,母親把復健的影片PO上網,告訴大家,目前有三間義肢廠商對他們伸出援手,贊助又立製作右腿義肢直到20歲;現在還希望,透過3D列印技術,讓又立「長出」雙手,展現自信笑容。

==========================.

光學變焦手機開賣 施崇棠:換掉你相機

華碩千人體驗嘉年華今天在台大小巨蛋舉行,由董事長施崇棠出席主持,發表全球最薄光學變焦手機ZenFone Zoom,施崇棠樂觀預期,推出後,將會換掉消費者的相機,讓消費者跟自己的相機說掰掰。

==========================

登革熱今年已釀184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高雄市、台南市新增的本土登革熱病例都較上週同日減少,不過入夏以來病例已達3萬9350例,累計死亡人數更達184例,而且近一週也有10例死亡病例與登革熱感染相關。

==========================.

全球最佳學生城市 巴黎蟬聯第1台北23

全球關注巴黎恐怖攻擊事件之際,巴黎再度蟬聯成為全球最佳學生城市,緊接在後是澳洲墨爾本,東京則排名第3。台灣方面,台北排名23,新竹55。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