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紅月告江被抓 妹妹加國營救獲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全球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持續,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楊紅月之前因為告江,遭警方非法拘捕,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妹妹楊紅朋,得知消息後,呼籲各界幫助營救姐姐。

在妹妹楊紅朋和各界的呼籲下,因訴江被抓的黑龍江省五常市法輪功學員楊紅月近期已獲釋放。

加拿大多倫多居民楊紅朋:「11月20號她在上班,那天上午9點,公安局的人把她綁架到派出所,讓她寫不上訪不起訴江澤民的保證,但這是非法的,我姐就沒有寫,他們就把她送到哈爾濱第二看守所關押了10天。」

楊紅朋和姐姐楊紅月、母親劉曉萍都因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加拿大多倫多居民楊紅朋:「我多年的胃病因為修煉都好了,再沒吃過一顆藥。時時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爭不鬥,吃虧也不在意」

楊紅月的母親劉曉萍曾四次被非法抓捕,於二零一一年三月含冤去世。

加拿大多倫多居民楊紅朋:「720時,我們家是煉功點,我母親首先在黑名單上,第一批被抓的就是他們,以後又先後四次被抓,有一次是去北京上訪,也有關洗腦班,時時被監控那種壓力,時時在他們的掌控中,那種無形的壓力,後來身體越來越不好,在二零一一年三月三日就走了(去世)。」

楊紅朋曾試圖突破網絡封鎖被網警發現非法抓捕,她不堪長期被監控,一家三口來到加拿大尋找自由的生活。

今年5月中共承諾「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姐妹倆都寫了告江狀,要討回公道。

加拿大多倫多居民楊紅朋:「在16年的迫害裡,都深受嚴重迫害,包括我不修煉的父親天天擔驚受怕,我母親也因為迫害過早的離世,所以我起訴江澤民,將他繩之以法,還大法清白,還我師父清白。」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