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拒絕紫爆!要求速訂空品總量管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中部地區空氣污染嚴重,11月PM2.5平均排放量超過71微克,已經屬於過量的紫爆等級。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和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天召開聯合記者會,要求中央儘速訂出中部空氣品質總量管制辦法。

時代力量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當然我們希望就是未來在整個中區的一個總量管制可以盡快的推動。」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陳世凱:「我再一次的呼籲,國民黨團不要再擋了,趕快協助我們台中市民,讓台中市民有一口乾淨的空氣可以呼吸。」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張廖萬堅:「像中央可以做的,就是以PM2.5作為一個標準,趕快公告中部空氣品質的一個總量管制區。」

目前臺中市空污問題與台中火力發電廠及中龍鋼鐵PM2.5排放量緊密相關,民進台中市議會黨團呼籲盡快召開聽證會,盡速通過「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