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進城倒數!APP幫你一起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每年12月,北美防空司令部 都有一項非例行性任務,就是要幫全世界等待聖誕禮物的孩子,追蹤聖誕老人送禮物的進度。今年,還特別增加了APP應用程式,要幫小朋友找一下聖誕老人在哪裡。

在科羅拉多州戒備森嚴的軍事設施內,北美防空司令部的雷達、衛星準備就緒,開始追蹤聖誕老人的年度送禮旅程。人們也可以通過北美防空司令部的網站(www.noradsanta.org)或 APP應用程式,追蹤聖誕老人現在到哪兒了。

北美防空司令部發言人 斯泰西.諾特:「我們將在12月24日全天到12月25日凌晨全程跟蹤聖誕老人,用戶能看到聖誕老人在世界不同地方停留。當然,我們不能顯示聖誕老人每一次的停留,但我們會顯示全世界的很多地點,以及每一個國家。」

不會上網?沒關係。北美防空司令部也有電話追蹤服務。12月24日將有軍人和志願者全天候提供服務。聖誕老人從北極出發後,通常會先來到澳大利亞或新西蘭,然後向西開始他的24小時行程。

北美防空司令部發言人 斯泰西.諾特:「他不會在你家停留,如果你不是在床上睡著的話。他將走通過,所以你必須上床並睡著。」

這個活動源自於1955年一張印錯的廣告,當時把打給聖誕老人的電話,寫成了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前身,美國防空司令部作戰指揮中心的號碼。60年來,跟蹤聖誕老人已經成為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年度任務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