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14死 2嫌犯遭警擊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歡迎到新聞現場,美國又傳槍擊案,加州一間身心障礙者服務中心,闖入2名槍手,造成至少14人死亡,請看我們加州記者的報導。

記者李姍:我們在週三上午發生槍案的聖伯納地諾縣內陸區域中心現場,這是一個為數千人提供精神健康服務的機構,數個不同單位和反恐特警組都在場,官方請民眾遠離此區域。

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一處為殘障人士提供的社會服務中心,當時美國公共健康部正在那裡舉辦聚會。

共有1男1女2名嫌犯持AK47自動步槍,衝進建築後開槍掃射,造成數十人中彈,14人死亡。兩名嫌犯在與警方發生槍戰時遭擊斃,聖伯納地諾警方表示,確定死亡的嫌犯就是2名槍手,排除有第3名嫌犯在逃。至於嫌犯的犯案動機不明,警方不排除恐怖行動的可能。

傷者父親Johnson:「她去那裡(參加活動),其實她明天也在那裡有個約會,真讓人難過。」

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父親:「我的女兒們從樓裡出來了,她是安全的。」

共和黨與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也紛紛在推特上發布消息,表示震驚與哀悼。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再次呼籲,各政黨應該聯合推動立法,加強槍枝管制。

新唐人記者 李姍 楊陽 加州聖伯納地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