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大聯盟 劉德音:16奈米市佔率會更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再來看到,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舉行第十五屆供應鏈管理論壇,超過600位全球半導體供應商參與,總經理劉德音也透露,半導體庫存調整到今年底將完畢,台積電營運表現會更好,16奈米市佔率也會更高。

感謝供應商給予台積電16奈米量產過程中的全力支持,台積公司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 劉德音台上演說時表示,在16奈米市占率,可望擴增的帶動下,明年營運表現將比今年更好。

台積公司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 劉德音博士:「今年半導體產業受大環境及強勢美元影響,成長表現不佳,不過,台積電營運表現仍可望優於產業水準,將可成長雙位數。明年半導體產業可望恢復成長,台積電在16奈米市占率可望擴增帶動下,明年營運表現將比今年更好。6FFC製程技術預計明年第2季完成設計定案,主打低階智慧手機及物聯網等領域。至於10奈米製程,劉德音指出,明年第4季將導入量產,中科廠第6期廠區預計明年2月動土;7奈米製程預計2017年第1季試產。8:37~10:49」

今年主題為「合作共創雙贏」,超過600位來自全球半導體業的設備、原物料、封裝、測試等供應商參與。台積電不怕紅潮,喊出台積大聯盟,表揚優良供應商,也釋放集團最新展望動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