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HelloKitty醫院 友善溫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彰化有一家全球唯一日本授權的HelloKitty婦幼醫院,院內大廳、病房等各種空間設施,都有HelloKitty的相關造型,粉紅色友善溫馨的氛圍,緩解了婦女生產的緊張。

一進入大聽,就先看到壁上大大的3公尺正方HelloKitty,櫥櫃裡各種形式HelloKitty,有英國風、日本風、雪人裝等各種造型,這裡都可以看得到,最特別的是,這款手拿奶瓶和蘋果,是象徵平安的kitty。

產婦:「門口進來就是有Kitty,好像很開心在迎接你這樣子,他都會很貼心,會贈送你生產,會有一個Kitty禮盒,對,裡面就是什麼都有,對,就是生產後需要的東西,他都有幫你們準備好。」

醫院院長 蔡宗冀:「因為以這個婦幼為主,所以希望把我們醫院建設成,就是一個對於我們孕婦跟小朋友,都是非常友善的環境。因為這個布置的關係,甚至還有很多民眾,他經過的時候,都以為這是漂亮的旅館,不是醫院。」

病房內粉紅色浪漫,床單被褥都是HelloKitty的友善氣息,嬰孩房內沉睡的嬰兒,藍色和粉紅色Kitty被子,分別包裹著男嬰、女嬰。熱愛Kitty的院長蔡宗冀表示,每一個HelloKitty,都像是這裡的守護神。

醫院院長 蔡宗冀:「對於我們產婦的照顧,對於我們新生兒的照顧,就像他一個守護神一樣,我們醫院就像是旁邊的一個城堡一樣,每一個孕婦來到這邊,就好像在城堡裡面,非常有安全感,非常有質感。」

院內電梯出入口、化妝室、診間都可以看得到HelloKitty造型,這家全球唯一日本授權的HelloKitty婦幼醫院,希望帶給就診病患單純的快樂和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