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王拱柱.胡志強操盤 朱立倫大和解挽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2016選舉消息,選前倒數43天,朱立倫競選總部明天舉行成立大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扛下操盤手位置,出任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不過由於選情並不樂觀,朱立倫還打出大和解牌,昨晚第一次和洪秀柱公開見面,就邀柱柱姐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力挽支持者信心。

朱立倫競選總部開張前一天,工人還在做最後趕工,這個搭在室外的組合屋,就是國民黨總統大選基地,朱立倫也找來胡志強,運籌帷幄。

前台中市長 胡志強:「到了現在,原來朱主席最後找我就是來幹工寮主任的,我覺得他很辛苦,多少有一點憔悴,而且我覺得他在問我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把握,他問了我,五秒鐘,我就答覆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胡市長五秒鐘的回答只有八個字,叫義無反顧,全力以赴,我非常的感動。我跟胡市長有很多相同點,比如說,我的額頭會發亮,他的額頭也會發亮。(我的比你亮!)」

胡志強五秒鐘接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競選團隊就位,總幹事由黨秘書長李四川兼任,顧問團總團長請來被換掉的洪秀柱,王金平則是後援會總會長,還有多位掛榮譽頭銜的國民黨大老,看得出朱立倫打大和解牌,要挽回藍軍信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沉默的藍軍,或者是不願意表態的,失望的人非常多,我們希望,所有對我們失望的朋友,不要絕望,我們要站出來,話講清楚,我們全力以赴。」

前台中市長 胡志強:「國民黨我承認,缺一個『勢』。真的是到了危急存亡之秋,我真的希望,在剩下的一個月之內,我們一起努力,扭轉乾坤。」

向旺中留職停薪,胡志強力拚逆轉勝,競選總部還掛出團結、互信當標語,只是王如玄的軍宅這把火燒不停,就看國民黨如何救回頹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