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落水要救誰? 朱:叫馬去救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搶攻年輕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綜藝節目主持人沈玉琳,網路節目專訪,沈玉琳提問,如果馬王同時落水,要救誰?朱立倫妙答說,總統馬英九會游泳,他會在旁邊拜託他,去救王院長。

主持人 沈玉琳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馬王如果同時掉進河裡,你要先救誰?這題目很難,這題目一點都不難。」

第一題就就是敏感的馬王問題,到底要救誰,朱立倫有妙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大家都知道馬英九是游泳高手。我相信他不需要別人救他,我只要一直喊說,在旁邊一直喊說,救王院長,救王院長,看他願不願意救,他如果不願意救,那我只好跳下去救王院長。」

沈玉琳選出網路上前五名提問,包括不分區名單被質疑說,是史上最爛。

主持人 沈玉琳:「你也知道那四個字,我是不好意思唸出來,哪四個字你記得嗎,記得,哪四個字,有人說是史上最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有人講限量就是最殘酷的一件事情,誰叫你要限量發行,我早知道不分區我們就應該改成300名。安全名單外,我還能繼續列嗎,可以,但是沒有人要在安全名單外。」

朱立倫還以奧斯卡金像獎做舉例,認為有不同評論聲音,但每一年都有它的特色。朱立倫接受綜藝主持人沈玉琳網路節目訪問,兩人唇槍舌戰、笑聲不斷,朱立倫展現幽默的一面,企圖增取青年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