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優勢 唐忠:助台灣企業掌握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上週六,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唐忠,特別從紐約總部飛來台灣訪問,希望在媒體數位匯流發展的關鍵時刻,近距離觀察台灣媒體環境,也希望透過新唐人的國際優勢,為台灣優質的中小企業,提供前進國際的發聲平台。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新唐人在台灣,這樣一個海外最大的華人市場,這兩年是怎麼做成這麼大的成績,同時也希望,把新唐人在台灣的成績,帶到全球去,跟全球的新唐人各地的媒體,進行分享。」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唐忠,上週六,從紐約總部前來台灣進行訪問,面對台灣電視產業迎接數位匯流挑戰,唐忠除了近距離觀察台灣媒體生態,也強調新唐人在台灣傳遞真實訊息的重要意義。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紐約是媒體之都,我們秉承著一個,是自由的真實報導海內外新聞的這樣一個原則,在發展我們的媒體,也希望我們的媒體在台灣,走一條真正能為台灣民眾說實話,不受任何控制的這樣一個宗旨,在台灣發展。」

唐忠觀察,近年來有不少台灣中小企業,進入中國後,血本無歸,他相信台灣的未來市場,將面向國際、走向歐美、走向東南亞,而不是單單只有中國,新唐人國際媒體平台,將能協助台灣企業,放眼國際。

新唐人電視媒體集團總裁 唐忠:「新唐人又是一個多語種的,擁有中文英文和其他語種的這樣一個,多語種的媒體平台,而這樣一個國際型的多語種平台,我們希望這個媒體平台,能夠為台灣的中型企業,中小企業在國際的發展上,開拓新的市場。」

真實的影像報導,多語種國際平台,唐忠希望新唐人能夠協助更多的台灣優質中小企業,前進國際市場,在關鍵時刻,通過媒體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精準取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余翌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