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銘當面被問法輪功 台民眾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中共海協會長陳德銘來台數天,處處都遇到法輪功學員,更看見「法辦江澤民」的控訴大潮,而這也激起許多台灣民眾的正義之聲,有民眾甚至語帶哽咽,抨擊中共不該殘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記者 VS. 中共海協會長 陳德銘:「(會長你有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嗎?)(停止迫害法輪功你有看到嗎?)」

當面被問法輪功訴求,陳德銘不發一語,但他真的有聽到,因為第二次開門再問時,頭撇了一下。

記者 VS. 中共海協會長 陳德銘:「(會長你有沒有看到,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不論是上車,室外走路參訪,還是要赴會新竹縣長邱鏡淳官邸的路旁,新竹法輪功學員,還特地拿出簡體字橫幅,高呼法辦江澤民。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 林小姐:「江澤民他迫害法輪功已經10多年了,有很多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生命都被犧牲了,甚至於他活摘器官,今天這個大陸官員來,我們走出來是為了讓他知道法輪大法的好,希望他們不要再迫害法輪功,再來就是要法辦江澤民。」

新竹民眾:「江澤民都已經快要作古的人了。」

新竹民眾:「希望大陸不要再繼續打壓他們了,給他們法輪功也是有他的自由。」

新竹民眾:「法輪功的學員,然後被活體摘除器官。非常殘忍,做這種行為是很可恥的。希望中國停止這種活體摘除,尤其對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

得知中共不但迫害法輪功,甚至活摘器官,台灣民眾加入聲援,而每次中共官員來台,法輪功和平反迫害的行動,都讓更多民眾了解,活摘器官還在發生,一位88歲老先生,聽聞後哽咽泛淚。

來宜蘭的新北遊客 廖先生:「可以說眼淚都快流下來,(迫害法輪功)真狠,大陸我有去過,很狠,比小偷還狠,很狠就對了,聽到這樣的事情,心很難過,真的讓人很難受。」

台灣民眾動容,為法輪功十六年的反迫害之路,真情流露,陳德銘上午從宜蘭出發,繞了幾乎半個台灣,回到新竹時就算已經夜幕低垂,仍有法輪功學員在街頭舉橫幅,處處讓陳德銘看見,為的就是一句,停止迫害,法辦元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光輝 黃訢瑜 林秋霞 宜蘭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