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 獲適齡兒童節目標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5 日訊】新唐人優質節目,再傳捷報。適齡兒童電視節目104年下半年評選結果,今天(5日)公布,共20家電視台、90個兒童節目獲得適齡標章認證,新唐人原創,以弟子規為主題的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獲得7-12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104年下半年評選結果公布,近100個節目申請,選出共20家電視台、90個兒童節目獲得適齡標章認證,新唐人原創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獲得7-12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公共事務長 林福岳:「不管是節目單,或是節目播出的時候,就把這個標章給標示出來,讓小朋友跟家長有選擇的依據。」

考量兒童身心發展,政府針對兒童節目進行分齡制度,共4個類別,包括2-6歲、7-9歲、10-12歲以及7-12歲。評審表示,3D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以弟子規為題,故事邏輯簡單,所教道理多以家裡規矩為主,適合7-12歲兒童觀賞。

《天庭小子-小乾坤》動畫片段:「弟子規,弟子規,聖人訓,首孝弟,次謹信。」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審委員 張慧心:「多年來根據弟子規這一個,這部經典,來製作的節目有非常多元。但是像這次新唐人的,就讓我們覺得耳目一新,因為用卡通的方式來呈現,其實並不是 那麼好寫,因為他還要有一些劇情,然後當然他更可以天馬行空的去發揮,可是還是要合乎常理,因為這個跟小孩子的生活經驗,要相互結合的,所以我覺得這次選 擇的這一個,送審的影片非常的成功,那也恭喜你們。」

《天庭小子-小乾坤》動畫片段:「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動畫它是非常花錢,製作成本又比較慢,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我們也希望說,社會大眾,能夠支持我們,也有資金的挹注,讓我們更快的完成,我們第二季的小乾坤。」

《天庭小子-小乾坤》耗費6年時間創作,目前累計超過國內外10個榮耀,自7月開播以來佳評如潮,新唐人也將繼續開拓更多元優質的兒童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小乾坤》臉書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kid1

《小乾坤》13集多語種免費觀賞:http://heavenkid.ntdtv.com.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